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学生妹造型出席活动 小男友扮小丑(图)


  搜狐娱乐讯 周一晚上,麦当娜和她的小男友Jesus Luz玩起了扮装游戏。

  50岁的麦当娜身穿校服出现在纽约卡巴拉中心举行的犹太节日普珥节庆典活动中,她头戴深褐色的假发、脚穿渔网袜,身穿灰色马夹配白色衬衣、灰色短裙,戴蓝色领带,脚穿一双帆布鞋,十足一个学生妹的打扮,难道是问她12岁的女儿Lourdes借的衣服?

  22岁的Jesus Luz则模仿起了《黑暗骑士》中由已故男星希斯-莱杰扮演的小丑。他并没有和像往常那样跟在麦当娜左右,而是同喜剧演员Jerry Seinfeld的妻子杰西卡手牵手出现,后者是名犹太人。

  前不久有知情人曾经透露说麦当娜之所以要和Jesus Luz在一起更多地是为了引人注意:“她想要让她的前夫盖-里奇看到,她仍然是年轻的、热门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