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陈怡蓉恋上关之琳旧爱 男方是房地产富商(图)

张纲维曾与关之琳传出绯闻
张纲维曾与关之琳传出绯闻

陈怡蓉 资料图片
陈怡蓉 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 陈怡蓉演出中视《光阴的故事》,以“孙一美”一角博得高人气,身价水涨船高。据传她已有新欢,对象大有来头,是曾与关之琳传绯闻的富商桦福集团董事长张纲维,他的公司前年曾推高达百亿元台币的楼盘,今年下半年还要推出约40亿元台币(折合人民币近10亿元)的房地产,身价非凡。爆料者称他俩上周现身以鸡汤闻名的“骥园”,与友人聚餐,亲密互动、俨然就是一对。

  农历春节,陈怡蓉曾被网友目击与男子逛逢甲夜市,对方一度被戏称“夜市男”。

事后她态度保留说,双方仍在互相观察,男方约莫大她10岁。她还央求媒体:“不要再写‘夜市男’啦!清大毕业的,写得好像他很邋遢一样。”显然十分维护男方。

  近日记者再获爆料,指她上周二(3日)晚间与一名男伴一块现身“骥园”,这男的就是桦福集团董事长张纲维。她略施脂粉、打扮简单。她和张纲维亲密互动,但与其他人几乎没互动,一看就知她是专程陪张纲维出席饭局,关系不言而喻。

  据查,张纲维符合陈怡蓉先前所描述,清大化学研究所毕业,1970年出生年约39岁,比30岁的陈怡蓉大9岁。他出身军人家庭,无显赫背景,白手起家,毕业后没当工程师,反而做礼品批发生意累积财富;30岁那年,透过并购建设公司方式,跨足房地产业,最后入主桦福建设,不到10年,已成为有名建商,是房地产传奇人物。

  不过,他最令演艺圈记忆深刻的是2005年至2007年间,他邀关之琳为他旗下的“环游郡”楼盘代言。他赞她是“谁都想要有的老婆”,还公开送她价值2千万元台币(折合人民币约500万元)的钻戒,绯闻不胫而走。不过,这名黄金单身汉现在的护花对象,换成陈怡蓉。

  陈怡蓉听到他俩被目击出双入对,先说:“我是认识他啊,其他人不熟。”似乎想撇清,但记者清楚描述细节,她顿了3秒才说:“老实说,我蛮欣赏他的。他努力又孝顺、很有事业心。未来很难说,目前只是朋友。”虽仍不松口,但满口称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怡蓉 | 张纲维 | 关之琳 | 张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