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川“小周迅”邓家佳 成电影《风声》秘密武器

四川“小周迅”邓家佳。

  由华谊兄弟首次创下“投资无上限”概念,陈国富、高群书共同执导的悬疑谍战大片《风声》目前正在热拍,《风声》剧组中有一件之前从没有公布过的“秘密武器”,这个神秘人物对剧情有承前启后的作用。昨日,记者从片方独家获悉,这张王牌就是在去年凭借《十全九美》而成为年度最有潜力的女演员——邓家佳,她是地道的四川妹子,接受采访时,她披露,除了《风声》,自己今年还有《A面B面》、《隋朝来客》两部电影要上映。 

  四川妹子邓家佳星途坦荡 片约不断

  《十全九美》点燃“小宇宙”

  《十全九美》曾以5000万票房成为2008年最火的国产喜剧片,而在该片中扮演“南宫燕”的邓家佳以一句“嘣噔那个嘣噔哟”让大家记忆犹新,风头甚至盖过女一号黄奕。随后,这个出生于内江的四川女孩星途坦荡,先是签约内地造星的王牌公司华谊兄弟,然后又连续接拍好几部影视剧。昨日,记者致电邓家佳时,由于她正在录音棚配音,其经纪人代为接听,他表示,除了目前正在热拍的《风声》,还有电影《A面B面》、《隋朝来客》,以及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制作的电视连续剧《无间有爱》,“这些影视剧都会在今年内和观众见面,我们今天刚谈好了另外一部电影的合作,但片名还不能告诉你。除此之外,还有其它五部电影和五部电视剧都正在找我们谈,形容今年邓家佳小宇宙爆发一点没有错。”

  台词上交

  拍《风声》就像在当“女间谍”

  2月8日,《风声》剧组秘密进入天津片场拍摄,为了保密剧情,整个过程都很低调。上周,邓家佳进组了。可之前片方对外公布的演员名单上并没有她的名字。该经纪人表示,邓家佳是该片的一个“秘密武器”。当邓家佳忙完了《花舞飞雪》的配音工作,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刚刚从片场赶回北京为那部电视剧配音的,最近忙死了。我进组之后,导演没给我剧本,我也不知道台词,然后就让我狂练日语,我只知道我在电影中演一 个日本女侍。当我出镜那天,我得到了一张A4复印纸,上面密密麻麻都是我的台词,从下午3点我化妆开始背,直到5个小时之后化妆结束 我背完了台词,那张台词纸又被要求交上去。” 邓家佳说:“我第一次拍戏遇到这么严格的保密制度,《风声》是部谍报题材的电影,在片场我就真实 感受到那种谍报片的氛围,感觉自 己也成了女间谍。”为何要花去5个小时的化妆时间,邓家佳说:“没办法,因为他们要给我梳那种很复杂 的日本女人发髻,而且要很仔细地修剪和打磨我的指甲。”当天邓家佳的戏从晚上8点开始拍摄,一直拍到第二天清晨8点,整整12个小时。

  当记者问那天她演了什么,跟谁演对手戏?她 笑着说:“实在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哦,因为剧组一再交代不得对外透露拍摄细节。”翻版周迅很想和周迅演对手戏,很多观众在影视剧里看到邓家佳的第一印象就是:“哇,这个女孩长得好像周迅啊。”也有不少人说她长得像李小璐。无独有偶,当初章子怡刚出道的时候被说成是“小巩俐”,张静初刚出道的时候被说成是“小章子怡”。对于粉丝叫自己是“小周迅”,邓家佳看得挺豁达,“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我和她看起来完全不一样,长相这个东西,是天生的,像谁不像谁,我有什么办法?”有意思的是,周迅也在《风声》中担任主角,可邓家佳在片场那几天却没碰到她,“其实我也想有一天和她演对手戏。”

  就在邓家佳通过《十全九美》走红之后,很多人认为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很适合演小成本喜剧片,可她却出演了《风声》这部大投资的剧情片。她接演的另外两部电影风格差异都巨大,庄宇新导演的《隋朝来客》是一部穿越题材的奇幻片,讲述了一群隋朝人通过时光隧道来到了现代的北京,邓家佳在里面扮演隋朝公主“朱小小”。而《A面B面》又转回到了文艺片的风格上,邓家佳在片中扮演一个研究精神病的医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