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复工还想做Twins 不评价陈冠希“假慈悲”

  搜狐娱乐讯 “艳照门”过去一年后,钟欣桐(阿娇)现身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出席某服装品牌亚太区代言人记者会,正式宣告复工,而此地正是去年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的地点,也是阿娇继“很傻很天真”后首度公开接受记者采访。

阿娇昨日神采奕奕复出

  感谢阿Sa 还想做回twins

  这场名为“Be TOUGH”(变得坚强)的记者会吸引两岸三地超过百家媒体到现场,而许久没见过记者的阿娇也坦言十分紧张。在经纪人霍汶希的贴身保护下,阿娇数度展现灿烂笑容,不仅开腔感谢过去一年中所有对她支持的人,更哽咽的表示会坚强面对未来的风浪。

  活动结束后,阿娇用英文、广东话、普通话回答了各地记者的提问。关于未来,她表示公司给她安排了一部舞台剧,她希望能尽快与阿Sa合作拍电影,“我想Twins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见大家。”阿娇称阿Sa在过去一年独自支撑Twins很不容易,“有时候看到她工作的片段,觉得她很累,我看到的时候就打电话给她,跟她说对不起,她就说‘不要再说’。”阿娇哽咽地说,“我们的感情很深,她对我很好,我不可以辜负她了。”

  而一直在台湾拍戏的阿Sa关于阿娇的话题还是走到哪跟到哪,虽心底老大不愿意,但阿Sa依旧耐着性子答:“很开心她能勇敢站起来。”

  支持柏芝 不评论陈冠希

  有记者针对张柏芝的复出询问阿娇的看法?阿娇称赞“很支持,她(柏芝)讲的好好,”(是否赞成Edison“猫哭耗子假慈悲”?)阿娇:“这个不适合评论,但她(柏芝)好有勇气。”随即有媒体追问阿娇是否支持Edison复出,阿娇则摇头不回答,霍汶希随即拉走她结束访问。

  公众支持阿娇复出

  TVB播出《志云饭局》阿娇专访后。据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上周五无线接到近30个支持阿娇的意见,直至上周六增加至80个,而于《志云饭局》播出后的周日及前日,则收到300个支持意见,证明了阿娇于访问中勇敢地大谈事件感受,令外间对她的支持度大增。而昨日的记者会,不少粉丝更是自发前来为阿娇加油。在搜狐娱乐的调查中,过半网友也支持阿娇再度复出。霍汶希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感谢网友们对阿娇的支持与肯定,但她又表示,这仅仅是阿娇迈出的一小步,前面还有更多的困难和荆棘在等待着她,“无论如何,我们大家一起支持她。”

  王牌智囊团支持打造

  据了解,相较于当年的“很傻很天真”,对于阿娇此番复出英皇可是经过了精细的策划,请到了王牌智囊团。不仅有牌经纪霍汶希全程陪同、严格把关‘香港“金牙大状”清洪做军师;“戏剧之王”詹瑞文上表演课;还请到不少命理学家算最旺阿娇的颜色、方位。可谓是孤注一掷、只许成功,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7459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twins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