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与奖项无缘 “铁象奖”又未入围

  冯小刚的确与奖项无缘,连全国电影记者评选的“铁象奖”最佳导演奖冯小刚都无份入围,但是,舒淇却凭借《非诚勿扰》获得最佳女演员的提名。此外,《非诚勿扰》还获得了年度影片、年度情侣电影、年度爆笑电影等三项提名,连冯远征都凭借不多的戏份入围了最佳男配角奖,只有冯小刚自己“颗粒无收”。不过倒霉的并不只冯小刚一个人。拍出《梅兰芳》陈凯歌这次也无缘最佳导演奖,反倒是内地新生代的导演宁浩和曹保平都获得了提名。

  在评选出年度25部优秀华语电影后,由全国电影记者参与的第二届“铁象奖”进入第二轮,共计有全国72位记者参与了本轮的投票,上下两集合并为完整的一部影片的《赤壁》成为最大赢家,共计得到年度电影、年度导演在内的四个单项提名,并且同时入围了“年度视听电影”等四项商业类型片推荐提名。演员方面,赵薇凭借《画皮》和《赤壁》,同时入围年度女主角和女配角,成为人气最旺的演员。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