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力挺阿娇复出:作为男友会包容(图)

[提要] 阿娇昨日成功复出,这么多年一直默默陪在阿娇身边的“好友”麦浚龙出面表示支持,坦言:“我们以后如何发展,这个是要看缘分的” ……
[我来说两句]阿娇态度:[麦浚龙示爱 阿娇默认有发展机会]

麦浚龙暗贬陈冠希属过去式
麦浚龙暗贬陈冠希属过去式

  麦浚龙(Juno)昨天出席“甜蜜蜜厨房@海港城”活动,刚从日本返港的他虽只看了一部分阿娇的《志云饭局》访问,但不讳言已知道阿娇提及他的内容。问到昨日是阿娇正式复工,麦浚龙坦言知道对方行踪:“我知道阿娇要出来,我们有联络,她做访问时好勇敢、好专业,访问我没有全部看完,但有听她到说我的部分!(她赞你有义气?)我不觉得做得比人多,真心朋友会出来支持她。(阿娇说有可能发展?)这些是要看缘分,现在要专注工作。(她说想结婚?)我们没有聊过这些,她也没有提及。(是否有求婚?)我没有!她重踏舞台我好开心。”

麦浚龙在访问中频频力撑阿娇,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及鼓励她
麦浚龙在访问中频频力撑阿娇,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及鼓励她

麦浚龙扬言不会介意阿娇的过去,犹如隔空发表爱的宣言!
麦浚龙扬言不会介意阿娇的过去,犹如隔空发表爱的宣言!

  发展要看缘分

  去年阿娇出事时曾戴着与麦浚龙同款的钻戒,虽然麦浚龙没有戴该钻戒,但言谈间仍处处包容对方!对于阿娇为留住心上人才拍摄艳照,麦浚龙力撑:“每个人都有过去,(阿娇跟你说过自己好傻吗?)我们没有聊这方面的内容。(阿娇有想过自杀?)很久前曾经有这样的想法,大家应该看现状,她很坚强,又开始复工,值得支持,大家不要在斟酌访问的言辞!”

麦浚龙不排除与阿娇拍拖的可能,目前静待缘分来临 资料图片
麦浚龙不排除与阿娇拍拖的可能,目前静待缘分来临 资料图片

  对于陈冠希没有私下向女受害人道歉,曾狠批对方的麦浚龙只说:“对于别人的私事我不再给任何意见。(怎么支持阿娇?)精神上!(每天一通电话?)做朋友那样支持。(你哥哥的那本杂志找她做封面?)我不太清楚,不是我在做中间人。(找她拍短片?)还没有定案,因为我今年做短片节评审,所以暂时还没有这个计划。(你们同一天有活动好有缘?)我不会这么想!(阿娇说最爱陈冠希?)那是她的过去,作为朋友不应该给意见。(会不会叫女友做相同的事来证明爱意?)尊重是双方的,没可能是单方面。(阿娇认同大家有好感?)这一刻我们是好朋友,有没发展要看缘分。(你会不会包容她?)不一定是男朋友,好朋友也要包容,做真心朋友就是这样,不觉得做得比人多。每个人谈恋爱都要投入,我不可以说什么应该做或者不应该做,总之要包容和尊重。(陈冠希不尊重?)过去了的事。”

  另外,麦浚龙表示刚由日本洽谈时装品牌事宜回港,由于他在职业一栏填写做衣服,而非艺人,故过关并没遭搜身及检查行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