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新片合作赵本山? 冯导助手回应

   《非诚勿扰》狂赚3亿元人民币票房后,冯小刚再一次投入非贺岁喜剧的创作。上月底,冯小刚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宣布筹拍地震题材影片《唐山大地震》,并透露计划在今年的7月开拍。而在昨日,有媒体曝出冯小刚有意找赵本山出演他的这部新片。
对此,早报记者昨日致电冯导的助手张先生,对方表示:“《唐山大地震》的演员一个都没定……我们只是去沈阳看了场二人转而已。”

  冯小刚形容《唐山大地震》将是他拍摄电影以来难度最大的一部。影片的故事改编自旅美华人作家张翎的小说《余震》。据媒体报道,冯小刚认为原小说中只有一条主线,会使得电影略显单薄。所以,他邀请曾经写出《暖》、《那山那人那狗》的编剧苏小卫对小说进行了改编,把一条主线改成了几条互相交织的线索。据悉,其中有一条线索的故事,冯小刚属意赵本山出演。

  在昨日有关冯小刚要与赵本山合作的报道中,不仅提及冯小刚认为“赵本山不仅是最好的喜剧演员,也是最好的演员”,还力证冯小刚专程飞赴沈阳,为《唐山大地震》看外景之余,还去刘老根大舞台为赵本山的徒弟捧场,希望借此继续“游说”赵本山加盟。

  “今天我已经接到很多记者的电话了。”昨日早报记者拨通冯小刚导演的助手张先生的电话时,对方无奈地表示,“真的是记者误会了。其实我们只是在沈阳的时候,刚好去看了一场二人转,因为听说很不错。我和冯导还特别"低调"地去的,没想到还是被记者发现了。而且还联想出了这样一则新闻。”

  据张先生表示,《唐山大地震》截至目前还在“前期剧本磨合阶段”,所以对于演员人选“真的是一个都没有定”。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