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冬瓜》 > 新闻

廖启智回无线做神仙 《大冬瓜》里分饰两角(图)

廖启智回无线做神仙
  由去年年中开始,《家好月圆》到《鹿鼎记》,一系列大阵容大制作占据荧幕,无线由9号开始,播放由廖启智、陈锦鸿、苏玉华主演的神仙题材剧《大冬瓜》,表面上看似阵容有点弱,但胜在一众实力演员担纲,近年鲜少拍无线剧的廖启智这回分饰两角,一时是搞笑神仙,一时是凶恶平民,充分发挥演技。

  继《十兄弟》、《搜神传》后,无线再度炮制神怪科幻剧,当初被指是仓底货的《十兄弟》突然创下收视佳绩,证明这类剧种有一定捧场客。
该剧监制潘嘉德就表示《大冬瓜》老少咸宜,希望观众看得开心,他还透露:“《大冬瓜》选用了《十兄弟》班底,吸收了上次拍摄教训,特技也比《十兄弟》更好。我们不想让人觉得老气,所以服饰上参考了《清明上河图》,画面上有缤纷的感觉。”这也是2004年离开无线后,廖启智首度回巢拍剧,潘嘉德也说他是男主角“范统”的不二人选。

  该剧讲述廖启智扮演的神仙范统本来是灶君座下四大弟子之一,因偷吃冬瓜盅而惹怒王母娘娘,被囚于凡间的大冬瓜内五百年静思,陈锦鸿饰演的田大贵误打误撞下将其释放出来,混乱中范统撞入平民田大富身内,法力全失,一心重返天庭的范统还在凡间闹出百般乌龙。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统 | 廖启智 | 陈锦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