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探班《孽债2》主演五缺一 张默否认靠父亲上戏

《孽债2》主创合影

美霞的扮演者姚笛

香港艺人丁子峻饰演一位续集中新增的高干子弟林淼

  3月1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海派经典电视剧《孽债》的续集《孽债2》举行了开机以来的首次媒体探班。导演梁山携主演姚笛、翟天临、张默、严晓频、丁子峻、纪宁等悉数亮相,终为《孽债2》一剧揭开了神秘面纱。

  再续海派电视剧经典 打造知青子女版《奋斗》

  在本次探班中,《孽债2》的主演首都集体亮相,主演们的剧中造型及人物关系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导演梁山亲自向大家介绍了电视剧《孽债2》的改编情况。
叶辛的《孽债2》小说自去年问世后,在社会各界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电视剧《孽债2》与小说原著一样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情节发展脉络和人物命运走向,描写了沈美霞、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盛天华五个从云南到上海寻亲的知青子女如何长大成人,又如何面对复杂的社会生活和命运际遇的感人故事。这些知青子女的际遇各不相同,但不论是成为生意客赚了很多钱的,还是在爱情上遭遇过坎坷的,甚至是亡命天涯的杀人嫌疑犯,他们都努力在社会上寻找自己的位置。这五个孩子的成长故事反映了知青子女当下的生活状态,对当下年轻人应该如何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也有很强的启示意义。

  谈到对原著的改编,导演梁山表示,在改编的过程中叶辛和自己有针对性地加入了一些反映社会现实和现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元素,《孽债2》可以说就是“知青子女版的《奋斗》”。同时,也将尽可能使《孽债2》保持《孽债》的水准,并在冲击力和感染力上超过《孽债》。

张默否认加盟《孽债2》与父亲全无关系

著名演员严晓频作为《孽债》原班人马代表到场

  神秘“永辉”终未亮相 张默与父亲“划清界限”

  面对几位爱将,梁导显然颇为满意,他坦言姚笛的外形和气质符合美霞这个人物的要求,让“王熙凤”来出演美霞,对于《孽债2》而言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男一号翟天临虽然是新人,但是基本功扎实,个人性格与思凡这个角色高度契合。之前有报道称,张国立力荐儿子张默出演剧中盛天华一角。张默在片场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加盟《孽债2》与父亲张国力全无关系,“剧中天华的人生轨迹真实又富有戏剧性,在意外卷入一桩命案后,不得不亡命天涯,相信这个颇具争议的角色对希望寻求突破的自己来说将是次不小的挑战。”

  香港艺人丁子峻饰演一位续集中新增的高干子弟林淼,是一位有着天使外表魔鬼心肠的重要角色。纪宁饰演的卢晓峰是个贴近普通人生活的角色,对演员的演技要求颇高。而剧中五位主演人物之一的永辉的扮演者意外地没有出现在此次探班上,为主演阵容继续留下一个悬念。此次探班中,著名演员严晓频作为《孽债》原班人马代表到场,继续在剧中扮演梅云清。据悉,赵永亮、吴冕等其他主要演员将于3月中旬进组。剧组将于四月赴云南转景拍摄,计划于五月杀青,年底前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默 | 丁子峻 | 林淼 | 翟天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