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信与黄晓明捧场why me发布会 为李宇春庆生

    “李宇春Why Me音乐会”将于3月21日在广州举办。昨天正值李宇春生日,天娱传媒在京举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除了同门快男组合至上励合,李宇春的圈中好友信和黄晓明也到场祝贺。

  当天李宇春先后换了两套衣服,一套是自己设计的限量版生日音乐会主题T恤,另一套充满巴黎怀旧风格的装扮则出自Why Me广州演唱会的造型设计师布莱恩-布雷德里之手。布雷德里不仅为麦当娜、妮可-基德曼担任过服装造型师,还曾为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设计过礼服。李宇春透露,演唱会现场将有一个神秘嘉宾出现:“他跳舞很厉害,我们将会有斗舞的环节,大概有6段。”

  为了庆祝李宇春的生日,天娱新掌门龙丹妮寻来一只刚出生的加菲猫作为礼物。黄晓明送上了与李宇春出生年份相同的1984年法国红酒,信则允诺以后要和李宇春合作新歌。信得意地爆料“春春在KTV里唱的最多的就是我的歌”。李宇春接着宣布信要破戒为她跳舞,人高马大的信摇头告饶:“跳舞就算了,我们还是合唱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