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影集团投资五星级国际影城 效果图曝光


  记者从城投集团金融城公司与中影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由中影集团投资的国际影城正式落户天津津湾广场,该影城将于今年9月盛大开业。

  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告诉记者,津湾国际影城被定位为世界一流影院,将被打造成天津市场上的旗舰店。

  配备引领未来发展潮流的IMAX影厅

  首先,中影津湾国际影城将配备一个引领未来发展潮流的IMAX影厅。IMAX电影使用70毫米15尺孔的电影胶片,有效画面是普通35毫米胶片的十倍,一般70毫米宽银幕胶片的三倍。由巨幕播放出来的3D影像技术拥有更清晰的画面质量以及更真实的视觉冲击。



  迄今为止,已经有众多好莱坞大片被制作成IMAX格式影片,如: 《哈利波特》、《蜘蛛侠》、《骇客帝国》、《超人归来》、《星球大战》等。今后,好莱坞各大片商将继续以IMAX格式发行各种原创影片、纪录片和转制好菜坞大片。据悉,作为IMAX影厅具有很多无法比拟的特点:金三角观影视野专利技术让观众身临其境、同步画面优化处理、优化亮度及对比度、优化影片(IMAX DMR)、无与伦比的保真度音效、远程中央监控及诊断系统、无人匹敌的3D体验、兼容性强、全球领先服务。

  设置VIP电影头等舱

  其次,中影津湾国际影城的VIP电影头等舱也是一大亮点。VIP它可满足观众对于影院服务的更高需求。VIP影厅座椅舒适的加高靠背、人体功能学自动伸缩调节系统、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影舒适度与贵宾般的享受。其服务功能更为广泛,适合公司会议、家庭party、娱乐活动、包场点映影片等,也可为产品演示、学术讨论等活动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场所。

  目前电影VIP厅在全国新建五星级影城中已成为不可缺少的配套项目,中影集团在满足高档次设施的同时还将以良好的服务理念为宗旨,竭诚为影院观众提供最为人性化的服务。

  数字影院3D化

  随着数字电影科技的进步,数字3D立体电影也随之普及起来。中国电影集团也准备将影院数字化继续推向更新的高度——数字影院3D化引入津湾国际影城。不但比普通立体电影效果更好、也具有普通电影无法比拟的身临其境感。好莱坞即将被“数字3D立体电影所占据”,如梦工程、派拉蒙等电影公司也都会量身打造出数字3D电影。

  环保选材、环保施工

  最后,影院的装修施工是影院建设的重要环节,由中影集团投资建设的影院均以“环保选材、环保施工”为第一准则,津湾中影国际影城从影院墙面装饰材料(龙骨材料、吸音材料、阻燃墙布)、灯光照明材料、地板材料等均秉承着绿色环保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优质的整体装修质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