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有望出演《卡特尔》(图)

西恩-潘片约不断

  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Penn)正在商谈出演环球和ImagineEntertainment公司的惊险动作片《卡特尔》(Cartel),该片由AsgerLeth执导,布莱恩-格雷泽(BrianGrazer)制片。

  片名“卡特尔”是一种垄断组织的形式,主要指的是行业联合垄断。《卡特尔》由彼得-克莱格(PeterCraig)编剧,故事讲述主人公埃德-马克(EdMarker)在妻子被墨西哥“卡特尔”残忍杀害后,为了保护儿子而展开逃亡的故事。


  《卡特尔》部分是根据1993年意大利影片《保镖》(Lascorta)翻拍的,那部影片主要讲述一名检察官准备将黑帮大佬绳之以法,遭到生命威胁,4个警察奉命保护他的故事。

  环球公司希望该片能在今年暑期开拍,不过西恩-潘目前还未签约主演,因此开机日期并未确定。

  奥斯卡获奖后,西恩-潘片约不断,除了这部《卡特尔》外,还有一部政治惊悚片《玩火游戏》(FairGame)。后者由道格-利马(DougLiman)执导,纳奥米-沃茨(NaomiWatts)主演,讲述的是特工身份泄密案的故事。

  目前西恩-潘这两部影片均未签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卡特 | 卡特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