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纵贯线力挺《节节高声》 评榜累计本周开始

  湖南卫视3月全新发声的《节节高声》节目近来颇受关注,首期节目邀请小柯担任“首席音乐官”后,还引发了众多网友和观众对唱片界现状的思考。而3月14日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日前又抛出重磅炸弹,“纵贯线”乐队将通过特殊的方式,为《节节高声》加油打气。

  刚刚参加完某音乐论坛的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和张震岳此次又将目光转移到了《节节高声》,虽然李宗盛在之前曾指出大部分唱片公司缺乏挖掘好歌手的眼光,酒囊饭袋太多,导致生产的作品都成了垃圾,但“纵贯线”却在本周力挺《节节高声》。李宗盛就表示:“我们并不是看卖了多少唱片,下载了多少流量,拥有多少粉丝。而是挑选2009华语流行乐坛最有感染力的音乐榜样。”罗大佑、张震岳、周华健也纷纷发表自己的音乐见解。

  以制造“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为宗旨的《节节高声》一经播出就引发诸多讨论,“首席音乐官”评判的方式、唱片公司发言人的犀利对峙、歌手在舞台上卖力的演出都成为节目中的两点。第一期节目后小柯就曾在采访中透露,希望在节目中看到类似“纵贯线”乐队与王菲互相打歌的精彩对抗,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节节高声》导演组近期就放出消息,由罗大佑、周华健、李宗盛、张震岳组成的歌坛“新秀”——纵贯线乐队,就将在第二期节目中以特殊的方式与观众见面。并且四人将合力向全国的观众推荐《节节高声》。

  “我们并不是看卖了多少唱片,下载了多少次数,拥有多少粉丝,而是挑选2009华语流行乐坛最有感染力的音乐榜样”。自此,上周参与节目的九家艺人已经亮相完毕,季度金曲、季度新人本周就开始累计评榜。继上周蝴蝶组合、简迷离、肖飞三组歌手遗憾被暂停后,本周又将有三首歌曲难逃厄运。究竟“纵贯线”乐队会以何种方式与全国观众见面,第二位“首席音乐官”将会花落谁家,都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罗大佑 | 张震岳 | 周华健 |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