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老公捉奸在床拍下裸照 潘越云希望尽早离婚

 
潘越云一家三口

  台湾歌手潘越云近日爆出被丈夫捉奸在床的新闻。她日前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最担心10岁女儿的生活受到影响,希望早日结束婚姻关系。

  现年51岁的潘越云是台湾著名歌手,出道30年来一直保持低调,代表作包括《天天天蓝》、《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10年前,潘越云与画家黄光全结合并生下一个女儿,但2008年开始两人关系一度破裂。去年8月,黄光全更是在警方陪同下冲进潘越云住所,当场撞见妻子正与一名55岁黄姓男子赤裸着躺在床上,黄光全原本打算告两人“妨害家庭”,又一度扬言要通知媒体,他还现场拍下了妻子裸照。
但为了年幼的女儿,双方最终答应息事宁人并从此彻底分居,可惜“偷情”事件还是在日前曝光。

  潘越云与画家老公黄光全分居以来,一肩扛起照顾女儿的重任。她表示之前与老公协议离婚,没敢告诉女儿,只跟她讲爸爸要去照顾爷爷奶奶,以后将是母女俩一起过生活,女儿天真回答:“好!”让她心中感慨万千。

  提到与黄光全的婚姻,潘越云说结婚第二年他们就数度协议离婚,一直拖到现在,让她内心非常痛苦,现在只希望能尽早结束婚姻关系,和女儿好好生活。她还表示,婚姻关系中有许多说不清的地方,不管怎样,她都会勇敢面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