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李银河为阿娇支招:应强调自己是受害者(图)

李银河为阿娇支招
  曾在“艳照门”事件后,替阿娇喊过冤的国内知名社会学家李银河,对于阿娇的复出,她再次强调说:“艳照门事件中的女生都是受害者,其实陈冠希本人也是受害者,他们都是在一起犯罪行为中被盗窃了隐私。”对于此次复出,阿娇该以何种策略应对?李银河表示:“阿娇该强调自己是受害人,自己做的事情也是所有成年人都在做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她也没犯罪,没有去偷去抢,并没有做出侵害别人利益的事情,只是可能比起一些强调婚前保持童贞的女孩子更开放些,并不是大不了的罪过。


  因此,李银河进一步给出建议说,阿娇不用表现出做错事情的样子,自己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甚至可以坦诚地告诉大家:“实际上我就是这么个人,希望你们照我本来的面貌来重新接受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银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