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大陆大牌爱迟到 台湾艺人爱挑食

  近日,台湾女星陈明真在综艺节目上,爆料大陆一线女演员让助理充当“人肉座椅”,言论引起大陆演艺圈人士极大不满。8日,记者致电台湾艺人何润东,他认为台湾与大陆艺人各有好与不好的地方。

  拍摄过《玉观音》、《风云》等多部电视剧的何润东,曾与陆毅孙俪蒋勤勤等多位大陆演员合作过。被问到与大陆演员合作有何感受,何润东回答:“合作都非常愉快。最明显的感觉是,在大陆拍戏,大陆演员和导演的关系都非常融洽,大家在一起讨论剧本的氛围很浓,这样有助于拍摄。相对来说,台湾或者日本的艺人与导演的关系就比较疏远。”

  至于台湾艺人与大陆艺人在拍戏时会有什么比较明显的区别,何润东说:“大陆有名气的演员喜欢迟到,我遇到过几次。五个演员里面大概有三个是爱迟到的。台湾演员也会有毛病,就是在饮食方面会比较挑食。”他解释,一些娇生惯养的台湾艺人,习惯了吃精致的食物。因为台湾的地方比较小,即使到了郊区拍戏,如果要回到市区找吃的也是开车一下子就到了。但是大陆地方很大,到了郊区拍戏,就不可能开车花几个小时回到市区去找吃的了。何润东说:“其实无论哪个地方的艺人,都各有各的毛病,我觉得台湾一些娇生惯养的艺人要学会吃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