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东京大玩变装秀 自曝愧对许玮伦(图)

杨丞琳穿上米色立体剪裁小洋装。

  “许玮伦”这3个字,对杨丞琳而言,是永远揪心的遗憾。在最新一期VOGUE中,杨丞琳透露,很想拥有机器猫的法宝“任意门”,因为她想到天堂去找许玮伦,当面跟她说对不起。

  据台湾某媒体报道,在许玮伦逝世两年之际,杨丞琳坦承,自己在梦中对许玮伦说过很多次对不起。因为两人本来是随时会跟进彼此最新状况的密友,然而在许出事的前一年开始,因为各忙各的,两人变得不那么接近。

  杨丞琳说:“她走之前的3个月,我们好不容易约到时间吃饭,但那天我后面有事,吃得很匆忙,之后在我辞去主持工作时,制作单位找了我的朋友录VCR,当然也有玮伦,我却只传简讯给她,想不到那是我们最后的联系。


  这件事带给杨丞琳很大的冲击。她感慨说,虽然说友情要看缘分,但也必须用心经营,现在的她,会刻意留更多的时间给朋友,因为她不想再有遗憾。直到现在,她还是非常非常想念许玮伦。

  这期VOGUE邀杨丞琳赴东京大玩变装秀,各大名牌全体出动,杨丞琳总计换了8套造型,既有宫廷淑女,也有中性美男,甚至还让她在街头重温跳芭蕾舞的滋味,玩得很过瘾。杨丞琳并透露,自己很需要安全感,但谈起恋爱却不给别人安全感,如果她是男人,一定是个超级花心的男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