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学兵 > 新闻动态

孙宁否认与王学兵一见钟情 因“勤劳”爱上他

孙宁否认与王学兵一见钟情
王学兵(资料图)
  孙宁和王学兵是圈中少有的一对大方公开恋情的情侣,而让两人结缘的情感剧《忘不了》正在广州影视频道播出。孙宁日前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她透露和王学兵在拍摄《忘不了》时互生好感,但真正建立恋爱关系,还是在这部剧之后。她表示,之所以选择公开恋情,是不想说谎和欺骗公众,将来如果要结婚,也一定会告诉大家,“这是好事,又不是坏事。”

  感情:不想为保密而撒谎

  羊城晚报:有消息说你和王学兵在《忘不了》里“一见钟情”?

  孙宁:我们的确是从这部戏开始真正地互相了解,可以说这部戏让我们有机会在一起,它奠定了一个基础,但并不是说拍这部戏时恋爱上的,而是在这部戏之后,所以不是一些报道里说的“一见钟情”。
后来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羊城晚报:在拍《忘不了》时,你们有怎么样的交流?

  孙宁:他和我一样,都认为戏不是一个人在那狂演就能演好的,需要和对手交流互动。他这个人不能用“勤奋”来简单形容,他给我的感觉是“勤劳”。在其他剧组里,拍某个人的近景时,和他搭词的演员因为不出镜,要么就是随便讲讲台词,要么干脆不在场由别人代劳,但他就不会这样,镜头拍不到他,他也是认认真真地和我对戏,这样拍出来的效果肯定不一样。而且他会和我一起研究台词,为了让台词更生活化下了很大功夫。

  羊城晚报:所以勤劳是他吸引你的地方?

  孙宁:对。另外还有他是一个真挚、正直的人。(还有吗?)这还不够吗?

  羊城晚报:艺人通常都对恋情保密,你们为什么会大方公开?

  孙宁:公开的是他,你得问他呀。主要是我和他没商量这事谁也不告诉(笑)。不过我也不反对他这么做,我觉得这很正常,我和他都是单身,在一起就一起了,没干什么不见得人的事,没必要说谎。

  羊城晚报:有报道说你们准备结婚了?

  孙宁:我们从来没说过什么时候结婚。总之只要我俩决定结婚,一定会让大家知道。这是好事,不是坏事。

  演戏:还想演军人和村姑

  羊城晚报:以前拍《金粉世家》,你被外界称为“中国第一少奶奶”;后来拍《清水蓝天》第一和第二部,你变成一个麻辣村姑;在《忘不了》中,你又扮演了苦情女人“若兰”。你挑戏的标准是什么?

  孙:我喜欢尝试反差大的角色。我希望观众在屏幕上看到我时,会忘掉我以前的角色,干干净净地看我的表演。我拍了两三部年代戏后,就拍了农村题材的《清水蓝天》。《清水蓝天》刚播出时,大家都会说:“这怎么是孙宁?太不一样了。”我就喜欢这样,你夸我漂亮,我不见得高兴,但你要是说一句:“孙宁挺会演戏的。”我就最高兴了,我的目标是做一名很有实力的女演员。

  羊城晚报:现实中的你和“若兰”像么?

  孙宁:若兰一开始是个被动的人,只是很努力地去生活,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时,她坚持原则,有不服输的信念。直到最后,她才变得主动了,她的前夫要求复婚,而白志强(王学兵饰)觉得不能给她幸福要一走了之,但若兰决定要把握命运,谢绝前夫,又把白志强找了回来。现实中我很难说我自己是个被动还是主动的人,但她的执着是我很钦佩的,我在某些方面也是很执着的。

  羊城晚报:还有什么角色是你想演还未演的?

  孙宁:我想演一个气宇轩昂的军人。我从小在部队大院里长大,我父亲是军人,所以我从小对穿军装的人特别欣赏,可惜直到现在我也没机会演。另外就是想演一部真真正正的农村戏,演一个特别土的村姑。《清水蓝天》还不算,里面的角色背景介乎村庄和县城之间,我喜欢更极致一点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宁 |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