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殷桃做客《陈辰全明星》 其实我不像一个演员


  “收视公主”殷桃日前走进金牌明星访谈节目《陈辰全明星》的会客室,与主持人陈辰畅聊从艺道路上的点点滴滴。

  走下舞台的殷桃亲切自然得如同邻家女孩,没有丝毫的娇柔做作。有句俗话叫“人不可貌相”,当你看了她张弛有度、不着痕迹的表演时,总不得不对这个军艺的高才生刮目相看。合作过的导演曾这样评价她:殷桃是少有的一旦站在镜头面前,就会情不自禁地兴奋,继而出好戏的好演员。

  凭借《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爱了散了》、《女人一辈子》、《大珍珠》等多部热播电视剧跻身一线女星行列的殷桃来自重庆,性格里有股辣辣的倔强,凭借这股子倔劲,她成功考上军艺,只身一人闯荡北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今天。陈辰问道:“在我的印象中,萤幕外的你似乎总是很低调,曝光量不多,这跟军人的身份有关系吗?”殷桃笑答:“也说不上低调,可能跟我的性格更有关系吧,我好像不是一个演员,除了演戏,没有动太多的脑筋的在其他方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