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杀青 王媛可:不仅仅是“岩女郎”

王媛可
王媛可

  日前,由张纪中指导,邓超安以轩、王媛可、张智尧主演的《倚天屠龙记》杀青,殷素素的扮演者王媛可在采访时表示:“第一次拍古装戏很过瘾,对我来说是一次尝试和挑战。”

  典型的白羊座女生

  王媛可,有着干净、清纯的外貌,甜甜的笑容,清澈的眼睛,为人热情且极具感染力,外表看似柔弱,其实内心却有着很坚定的意志和自己的主见。

  王媛可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被海岩一眼相中,钦点为剧中女一号,扮演张楠这个角色。这是一个极有魅力的完美女人,她漂亮、智慧、知性且气质脱俗,是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但却陷入了一段不可自拔的“姐弟恋”中,忍受世俗的偏见与冷眼。火热的情感和内心的挣扎让张楠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性,对于还在上大学的王媛可来说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对于喜欢跟自己较劲的王媛可来说,这些困难并没有难倒她,通过自己不断努力深挖角色个人魅力来填充自己,细致的分析角色走向,终于把张楠这个人物表现的形象生动、淋漓尽致。

  被导演称为“百变女郎”

  从《金耳环》里的白领丽人张楠,到《名门劫》里的神秘少奶奶,再到《倚天屠龙记》里的魔教殷素素,王媛可都凭借着她的那股不服输的劲儿和精湛的演技,给导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价一个演员是不是好演员,就看他是否演什么像什么,而王媛可的的确确达到了这个要求。海岩一直对这个小女生有着亲人般的疼爱,只因王媛可身上有一种上进的精神和谦虚的态度。

  不仅仅是“岩女郎”

  每当回想起第一次登上荧屏就当上“岩女郎”的经历,王媛可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幸福来得太突然”。 对于头上顶着“岩女郎”这个光环,王媛可表示,能够成为“岩女郎”是我的幸运,我非常感谢海岩老师给我这个机会,但是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只把我定义为“岩女郎”,如果一个人总在光环的笼罩下成长,我觉得不会有太大的进步。我只想踏踏实实的做好我自己,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 张楠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