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刚谈“孙红雷称林志玲花瓶说”(图)

吴刚
吴刚

  今日,一则“孙红雷嫌林志玲是花瓶,拒与其合作”的消息见诸各大报端。一时间众人对于孙红雷是否过于“自大”“目中无人”的推测开始甚嚣尘上,而记者刚好也采访了近日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的谍战剧《潜伏》以及去年热映的电影《梅兰芳》中,与孙红雷多次合作的人艺演员吴刚,他听闻此言一方面感到很惊讶,一方面也表示就自己对孙红雷的了解,他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此次在《潜伏》中,吴刚扮演的“陆桥山”是一个阴险小气的情报处长,用吴刚的话来形容:“他就是个得志便猖狂的小人。”许多观众也表示吴刚的表演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头。不过吴刚也坦言,能出演《潜伏》很大原因是因为孙红雷的力邀。

  据悉,继与孙红雷在电影《梅兰芳》中有过短暂合作之后,两位实力男星立刻建立起了兄弟般深厚的感情。吴刚坦言:“当时我俩正在拍《梅兰芳》,刚拍完一场对手戏,孙红雷便对我说,咱哥俩必须再合作一次。不久他就给了我一个剧本,正是《潜伏》,我抽空看了几集,剧本太棒了于是立刻答应演出。”吴刚也表示,若没有孙红雷,他或许就跟这个剧擦肩而过了。

  从“力邀实力派演员合作”到“拒绝与花瓶对戏”的谣传,孙红雷给外界的感觉仿佛有些“不可一世”,不过记者就此事问起吴刚的看法之时,他倒轻松地表示“这种说法实在有点不靠谱”,在两人接触下来,孙红雷根本不是那样的人。吴刚最后说:“我们相处下来感觉很舒服,他也很平易近人,外界的断章取义实在有些可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吴刚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