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可乐剧社招募演员 《将话剧进行到底》(图)

  日前,由大可乐剧社主办的“请你来演戏”——《将话剧进行到底》演员招募活动已正式启动。作为去年在小剧场话剧演出中一鸣惊人的原创话剧社团“大可乐剧社”,本次再度集结优质创作、制作团队,推出2009年首部年度大戏《将话剧进行到底》。


  兑现剧社承诺,将话剧进行到底

  作为《将话剧进行到底》的前奏活动,同时也是话剧商业演出领域内的首次选秀活动,此次由大可乐剧社举办的“请你来演戏”演员招募活动刚刚推出便以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初衷,大可乐剧社负责人表示:“这次演员招募活动,是大可乐剧社在履行对观众的承诺。”据知,大可乐剧社创立之初,便对前来看戏的观众们许下了“让大家一起玩话剧”的承诺,如今的《将话剧进行到底》演员招募活动,将为广大戏剧爱好者提供一个表演平台,构建一个参与空间,“剧社将全力打造这部真正意义上与观众互动的全新形态话剧。

大可乐就是要让观众感受话剧不同层次的魅力和快乐!。”强调与观众和会员的互动,已成为大可乐剧社区别于其他剧社的主要标志。

  “文艺小青年”吹响演员招募集结号

  对于此次《将话剧进行到底》中将要招募的角色,导演永祺将其定位为现在最为流行的“文艺小青年”范儿,“这将是一个很特别的、讨人喜爱的角色,既文艺、又认真,有想法,有要求,对艺术很执着,特别出彩儿。”据导演透露这个角色创作出来后,便有很多专业演员想尝试演出,但为了剧社这次“请你来演戏”活动,都被他一一婉拒,“得罪了很多朋友,希望我们观众努力哦,把这个我特别偏爱的角色,诠释出自己的魅力。”

  另据大可乐剧社负责人表示,“请你来演戏”——《将话剧进行到底》演员招募活动,已得到了众多话剧爱好者、非职演员甚至是职业演员的热烈响应,“有些朋友的外形条件和演出经历都相当出色,对于正式表演我们将非常期待。”

  据知,此次活动的相关信息已在大可乐剧社的博客和网上发布,感兴趣,感挑战自己的朋友们可以将个人简历及照片发送到大可乐剧社的邮箱中,本次活动将于本月23日结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