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庭苇携爱子录节目 与吴宗宪PK(图)

孟庭苇献唱。
孟庭苇献唱。

孟庭苇与爱子。
孟庭苇与爱子。

  近日,孟庭苇受邀携爱子参加吴宗宪、侯佩岑主持的综艺节目“王牌大明星”的录制,并与吴宗宪一起扮卡通人物互相PK。这也是孟庭苇首次与爱子共同亮相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

  节目“四顾茅庐”邀请孟庭苇

  虽然做妈妈已经2年,但孟庭苇的人气不降反增。其健康形象及特有的知性风格一直深受观众喜爱。近年来,孟庭苇的事业重心亦略有偏向大陆。无论是演出商的频频邀约,还是广告客户的青眼相加,孟庭苇也坦言喜欢祖国大陆的各处风土人情,现在心境已有改变,不像以前只知道拼事业,现在更愿意带着儿子,全家到各处。将表演献给喜欢自己的观众朋友外,也可以看看各地风光。同时孟庭苇也在各地寻找帮助对象,继续自己的慈善事业。

  吴宗宪、侯佩岑主持的“王牌大明星”,在台湾是享誉极高的综艺节目,即使是大陆也有很多人通过网络观看。节目方先后四度邀请孟庭苇参加录制,最后孟庭苇实在觉得盛情难却,便同意参加节目,并且愿意携爱子共同亮相。节目四度邀请也被人戏称为“四顾茅庐”。只是不知“诸葛亮”到底是孟庭苇,还是孟庭苇的儿子小宝弟。

  孟庭苇吴宗宪PK卡通人物模仿秀

  虽然孟庭苇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恬淡、清新、知性的,但真实的孟庭苇其实有着很活泼的一面。此次节目也别出心裁,找到一个专门制作气球的“气球达人”来逗小宝弟,制作了一个鲨鱼气球套给吴宗宪戴在头上。不料吓得一直颇具星范,在万人演唱会上表演都不紧张的小宝弟,当场放声大哭,完全不给综艺天王面子。孟庭苇则扮演小宝弟最喜欢的卡通《机器猫》中的形象“机器猫”以及“胖虎”逗小宝弟开心,小宝弟才破涕为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庭苇 | 吴宗宪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