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捧场“09春剧会” 《秘密列车》有望后续

带来新作《秘密列车》。
带来新作《秘密列车》。

现场展示扑克魔术。
现场展示扑克魔术。

  上周末,周杰出席浙江影视娱乐频道举行的“09春剧会”大型电视直播活动。由他领衔主演的悬疑剧《秘密列车》也将成为此次春剧会的重要推广剧目之一。在当天的晚会上,周杰获得了当地观众的热情欢迎,舞台上,他还展示了自己的魔术功力。

  在杭州之前,周杰还和《秘密列车》剧组先期来到绍兴进行宣传。作为频道的老朋友,周杰主演的电视剧一直在杭州地区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从《还珠格格》、到《射雕英雄传》、再到《秘密列车》,相比之前的都是古装戏,这次周杰以新角色“龙飞”亮相,不过这个“龙飞”对于观众来说,并不是很陌生。其实是延续了之前《梅花档案》中的人物。而当天周杰也表示,希望可以将这个角色延续下去,成为中国悬疑片的经典角色之一。

  在录制当地媒体专访时,话题涉及到了自己建立的希望小学,周杰不仅讲述当初建立小学的种种情况,包括如何调整教室数量,自己设立每年教师、学生奖金,公共配套设施的逐一完善。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其实力量是有限的,需要更多的力量来支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龙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