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2》主角的雷人恋爱

李欣汝和刘晓虎
李欣汝和刘晓虎

  《丑女无敌2》昨天化身恋爱指导剧,纯情的林无敌也开始恋爱。安茜的拧巴和无敌的欲语还休,裴娜的欲拒还迎,女主角们将女人不同的爱情形态分类演绎。李安茜(李芯逸饰演)一向是条件优越的职场女王,却遭遇情感危机,本来,李芯逸饰演的李安茜算是《丑女无敌2》中不存在缺陷顺风顺水的角色,结果,马上要结局了,李安茜却遭遇了大悲大喜大怒,一个原本应该是很有教养的大家闺秀在众人面前眼睁睁的变成了泼妇和怨妇。李芯逸的外形并不适合这种转换,一旦硬是转换就变成了全剧中最讨厌的女人:俗气,无理取闹。就连那张原本端庄的脸也变得那么扭曲。

    李芯逸的这段演绎并没有让观众与李安茜对费德南同仇敌忾,反而有点同情小费同学。我们得承认李芯逸努力的演绎了女人由大度到拧巴的急速下滑过程,但是由于铺陈较短,李芯逸没有把这样女人的另一个层面——可怜摆在观众面前。观众看到她与费德南争吵纠结的要开除林无敌时,只有一个念头:让这个聒噪的女人赶紧离开!就连原本设计的裴娜出场仗义直言让观众感动一把的场景都被这个女人的聒噪抹杀得苍白了,其实裴娜(毛俊杰饰演)的那段仗义直言要是单独提出还是颇显演员表演功力的。

    接下来的戏,不知道李芯逸还能不能凭借端庄的外形将李安茜这个原本是弱者的形象扭转过来。刘晓虎今天演绎的挣扎中的费德南还是应该鼓掌的,尤其是那段让裴娜离开的又喊又叫的戏,疑似马景涛附身,真是声嘶力竭,随后的浑身瘫软也演出得十分到位,连观众都发现,原来费总也是有忍耐程度的,二世祖也会做“河东狮”。

    昨天的恋爱戏中,最最雷人的就是我们的女主角林无敌了,这段是林无敌在从《丑女无敌》开播以来的首场恋爱戏,甚至还包括一小段床戏和费德南最接近的亲热。观众盼着这条感情线已经很久了,但是没想到费总落花有意,无敌流水无情。通过这段堪称《丑女无敌》开播以来男女主角最缠绵的场景,观众发现,不但林无敌没有恋爱的经验,扮演林无敌的李欣汝也完全没有恋爱经验,所以我们看到,林无敌在费德南怀中的无比别扭,就算是林无敌的脸上生硬的写上了甜蜜(那个甜蜜的表情绝对是演出来而不是由衷的),观众也不难发现林无敌整个肢体的僵硬,还有,在厨房被烫伤手的一段,李欣汝只能说是奋力演了林无敌的矛盾,而由于没有亲身经历过暗恋到恋爱的过程,所以,小女儿的表情还是略显僵硬。倒是毛俊杰饰演的裴娜,让我们看到了裴娜在吴庸和李安瑞之间的明显情感。

    裴娜心中爱着吴庸,所以在吴庸假意表白的时候,裴娜才是一脸的幸福恨不得投怀送抱。但是裴娜又很贪图李安瑞有钱,再加上过分自信自己的魅力,所以被李安瑞轻易骗出,在桥上被李安瑞放了鸽子。毛俊杰将裴娜在桥上痛骂李安瑞的一段化作了昨天剧集中的一个亮点,每一个动作每一句痛斥都非常“裴娜”,气急败坏的样子,真是让观众觉得可气又好笑。不管怎样,昨天的《丑女无敌2》是主角的场子,在大结局周里面,主角们是带来更响的“雷声”还是让人留恋的精彩呢?期待《丑女无敌2》的压轴演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