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战剧《潜伏》4月上星 吴刚今年佳片当道(图)

吴刚在《潜伏》中扮演阴险小气的陆桥山
吴刚在《潜伏》中扮演阴险小气的陆桥山

  作为近年来谍战剧中难得的一部优秀之作,电视剧《潜伏》在席卷各地电视荧屏之后,将于4月1日正式上星播出。该片自从去年开始“潜入”各地方电视台以来,取得了十分骄人的收视佳绩。而在剧中扮演“陆桥山”的人艺资深演员吴刚对人物传神的演绎更是意外赢得了一片赞誉之声。

  据悉,此次在《潜伏》中,吴刚扮演的“陆桥山”是一个阴险小气的情报处长,用吴刚的话来形容:“他就是个得志便猖狂的小人。”很多看过该剧的观众纷纷表示:“这个‘陆桥山’让人感觉太自然了,真的很佩服他的演技!吴刚绝对是这部电视剧里最优秀的演员之一。”甚至有网友留言:“ 看了《潜伏》,我变成了吴刚的粉丝。”还有人反映:“‘陆桥山’的戏份有点少了,看着有些不过瘾,希望今后有根多的机会看到吴刚老师精湛的演出。”

  吴刚去年因电影《梅兰芳》中的“费二爷”而一举成名,随后便是片约不断。在即将于五一上映的祖国60周年献礼巨作《铁人》中,他塑造了感动全中国的石油英雄“王铁人”,他从众多大腕明星中脱颖而出,自开拍以来就已经是备受期待,也相信这位实力派戏骨的表现不会令大家失望。

  除了电视剧《潜伏》以及即将上映的电影《铁人》之外,今年吴刚的工作早已排的满满当当。刚结束了电影《风声》的拍摄以及话剧《茶馆》北京演出的吴刚,立刻又将客串《傻女当道》等几部电视剧,另外还有几部电影片约在洽谈中,看来今年佳作不断的吴刚势必将将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陆桥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