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武夷山无天缘(图)

武夷山风景区连日来都是阴雨天气。

拍摄现场。

老天爷不给剧组面子。

  武夷山风景区连日来的阴雨天气让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遭遇了开拍以来最大的困难,虽然文戏已杀青,但动作导演赵箭挑大梁的武戏组还有大段焦点场景未“消化”。眼看剧组耗资百万搭建的光明顶大战的场景就这么白白被雨淋着,而数百位演员只能在酒店闲聊侯命,让制片人张纪中心急如焚:“我就不搞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想当制片人,说我挡了他们的道儿,这个活多难干啊,你看老天爷一不给面子,剧组就干耗着烧钱,真是愁死我了,谁爱干谁来干啊!”

  记者昨天致电该剧宣传总监何远波时获悉,该剧核心戏份“激战光明顶” 在武夷山一处山腰的布景早已于一个星期前搭设完毕。而不少从横店专程赶来加盟这场大戏的各大“门派”群众演员也早已到位。但因为武夷山景区连日来阴雨连绵的天气,这几场戏不得不搁置拍摄。“今天终于不下了,但能不能拍,还要看道具组那边能不能修复那些被淋坏的布景。”

  由于张纪中给剧组定的杀青时间是3月18日,不是万不得已绝对不会延期。“延期一天,几十万就出去了,真耗不起。”老张的这一席话道破了天机。作为剧组的当家人,看着剧组这样一天天耗在雨里“磨洋工”,他心疼不已:“现在网络上还有人说我反对‘编剧为王’,反对编剧当制片人,我干嘛要反对啊。制片人这活累死了,要考虑上上下下的吃喝拉撒,还得考虑老天爷在剧组开工时帮不帮忙,谁要爱干谁干去嘛。”

  他表示,自己并非如外界所传那般看不起编剧,当时在电视节目中也只是陈述了自己对“编剧为王”这个问题的看法,根本没有诋毁谁、轻视谁的想法,“谁想当王谁就可以当吗?这不是几个编剧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这得市场、观众来定夺。”

  至于编剧于正博客里对他压缩演员片酬、纯商人等毫不客气的点名批评以及收视率比较,张纪中不屑地回应:“于正?我不认识,他有权利发表他的看法。攻击我,我不在乎,我懒得理,他们(编剧)愿意做制片人,愿意为王,这是好事儿呀!”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