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蓓森朵芙-中国音乐之旅 > 蓓森朵芙-中国音乐之旅新闻速递

相关资料:维也纳音乐学院室内乐团

  维也纳音乐学院组建的维也纳音乐学院室内乐团常以不同的组合形式为公众演出,不仅旨在为师生尽可能多地提供各种演出机会,同时也为观众呈献不同形式的音乐会。2005年学校就曾派出一个乐团在北京国际音乐节上进行过演奏。

目前乐团正在筹备的还有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奏会,以及以色列特拉维夫国际艺术节的演奏会等。

  维也纳音乐学院是维也纳市一所私立音乐大学,致力于继续发扬维也纳伟大的音乐及戏剧传统,以及发展新型的、现代的、创新的艺术形式。学校为学生提供从古典乐指挥、作曲、乐器演奏、声乐到爵士乐、音乐剧、芭蕾以及现代舞等各类学科的学士硕士学位——尤其是室内乐演奏,维也纳音乐学院拥有独到的教学标准及重心,训练学生无论是在合奏还是独奏中,都能保持最高的演绎水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