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今日复出 正是陈冠希去年退出时(图)

阿娇为复出后的首个代言产品拍广告
阿娇为复出后的首个代言产品拍广告

  钟欣桐(阿娇)今天将正式复出,以代言人身份现身香港九展,举行记者会。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去年陈冠希正是在此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而阿娇唱片公司方面将安排10名保安维持秩序。据悉,阿娇在这个星期还会有排山倒海的活动,包括飞到台湾面对粉丝,不过她将不会回答一切有关“艳照门”的问题。

  与此同时,阿娇为《志云饭局》所录制的节目,在播出后引起了舆论的诸多不满,甚至有观众投诉不该访问虚伪做作的阿娇。而香港媒体则认为,阿娇复出前景堪忧。

  观众:台词靠背 表情靠配

  同样是“艳照门”女星,张柏芝与阿娇先后接受了媒体访问。面对镜头,虽然同样哭得梨花带雨,同样说了对不起,但柏芝收到了大众的同情和认可,而观众则把装傻与作秀的指责给了阿娇。

  仔细看过这两人的访问后,观众认为张柏芝的谈话真诚直率,而阿娇的访问则“台词靠背,表情靠配”。

  媒体:何必复出 退出更好

  从去年“艳照门”发生至今,香港媒体对阿娇的报道多以负面为主。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除了阿娇方面危机公关策略不佳外,还跟她多年来在媒体从业者中形成的负面形象不无关系。“她缺乏独立能力、没有个性,缺点明显。”香港资深媒体人苏施黄坦言,香港媒体并不期待阿娇回归,甚至有人希望她从此退出娱乐圈。

  同行:无剧可演 不会再红

  据悉,阿娇复出后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广告代言和电影演出方面。代言已稍有眉目,但价格不能与当红时同日而语;而电影方面,阿娇的发展则不乐观。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陈嘉上在被问及是否会与阿娇合作时,就不愿正面回答。

  内地导演陆川直言:“近一两年还是不太可能用阿娇来演戏。”而有一些香港演员则断言“阿娇不可能会再红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