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立清备美食犒赏演员 陈紫函为角色控制食量

剧中英气十足
陈紫函剧中英气十足。

形像百变
陈紫函形像百变。

  由于立清导演、曾出演了《恋爱兵法》的美女陈紫函和《五号特工组》的于震担纲主演的谍战戏《黑玫瑰》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导演于立清近年的《天字一号》、《新英雄虎胆》、《暗哨》等作品的大获成功,令其成为谍战戏的代表人物。

  陈紫函力赞导演:“他很会关心人,说拍戏辛苦归辛苦,饮食上一定要吃的好,所以每天中午都会准备上红烧肉、肉夹膜,晚上还有煎饺、粥招呼大家来吃。”在这样美食的包围下,入组一个月后陈紫函就发现自己变胖了。因为在剧中要演一个个性果断的敢死队队长,威严必不可少,但苦恼于自己只要稍稍发胖就显得“可爱”而少了那份锐气,陈紫函说:“一个角色的成功是妆化、表演的一个组合。”为了做到更好的形似,对自己要求慎高的陈紫函不得不开始克制自己,看着剧中的几位女孩狂吃美食,自己每天只能尽量不吃主食吃水果来控制发胖,而这时导演就会宽慰说:“不胖、不胖,给我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