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昊演《情之债》性情大变 精灵王子变自闭少年

精灵王子高昊
精灵王子高昊

  一部感人至深的苦情大戏《情之债》日前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演,剧中苦命妈妈陶慧敏和自闭儿子高昊的悲惨命运让众多观众感叹不已。个性活泼开朗的高昊在《情之债》中大大转性,变成了命运凄惨、抑郁自闭的男孩咏春,着实惹人心疼。

  精灵王子高昊外表帅气,个性活泼,是个不折不扣的阳光大男孩。然而他却在《情之债》中成功演绎了咏春这个角色——一个从小受继父虐待,有精神抑郁和自闭倾向的少年。在剧中,高昊寡言少语、哭戏颇多,完全不像平时的自己。为了塑造这个和自己大相径庭的角色, 高昊花上了百般心思。为了更接近角色,高昊专门去了智障儿童中心体验生活,“做义工,学习孩子们的眼神和一些压抑的小动作”。另外,运动员出身的高昊弃了每日健身的习惯,并控制饮食,只吃青菜,不吃肉类米饭,一个月下来瘦了不少。

  如此全心投入自然会得到良好回报,《情之债》陆续在上海、湖南、杭州、吉林、济南、昆明等地热映,收视率屡破新高,成为了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高昊也凭借自身在《情之债》中惟妙惟肖的精彩演绎,受到了业内外各界人士的关注,成为了内地影视圈的一颗新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