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不回应被嫌是花瓶 孙红雷:我们关系挺好

孙红雷:你是花瓶, 我不跟你搭戏。

  “林志玲是花瓶,我不跟她对戏。”这是昨日某媒体报道的孙红雷拒演电影《刺陵》的理由。虽然林志玲以《赤壁》中“小乔”一角提名今年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但似乎还是难以摆脱花瓶的形象。

  不想跟林志玲对戏

  周杰伦的新片《刺陵》十分受人关注,女主角的选定就经历了不少波折。最终,确定林志玲演女一号,不过当时媒体对主创人员的实力有所质疑。最近,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刺陵》将于本月24日在青海开镜,但配角人选依然未定。
导演朱延平则还在加紧寻找。而昨日某媒体报道有圈内人爆料,朱延平2月8日就见了孙红雷,希望他能出演一个角色,但双方最后并未达成共识。因为孙红雷得知林志玲是女主角后,居然说:“我不跟林志玲这种"花瓶"演对手戏。”当孙红雷走后,朱延平忍不住当场直斥:“什么东西,跩个屁!”

  朱延平回应前后不一

  而昨日,朱延平对此进行了回应,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心虚,他的回答竟前后不一。他首先对谈话内容被人听到感到很惊讶,不过承认确实与孙红雷在北京某饭店喝了下午茶,并邀请对方演出,但孙红雷要演《孔子》没档期,“连梁朝伟都愿意和林志玲演戏了,孙红雷没跩成那样吧!”不过,他后来又改口称:“只是约朋友喝喝茶,没有要他演什么啦!”但据记者所知,电影《孔子》并不是孙红雷出演,而《孔子》片方也称从未和孙红雷接洽过演出的事情。据记者了解,孙红雷在内地算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不但对剧本有比较高的要求,对合作演员确实也比较挑。另有圈内人质疑,此事很有可能是朱延平在为《刺陵》炒作。

  林志玲:不回应

  记者昨日联系上林志玲的经纪人阎柔怡,她说林志玲农历年前在大陆时尚派对上遇过孙红雷,当时孙红雷还热情地表示期待两人能有合作机会,所以对空穴来风的消息不会回应。

  孙红雷:我们关系挺好

  随后记者又致电孙红雷,接电话的是其助手,对方表示孙红雷正在踢球,不方便接电话,而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对方否认道:“不会吧,孙红雷和林志玲两人认识的啊,关系挺好的,不会这么说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林志玲 | 孔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