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谢孟伟《团长》饰豆饼讨喜 “小王宝强”引热议

谢孟伟《团长》饰豆饼讨喜-“
谢孟伟《团长》饰豆饼讨喜

  随着《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热播,四家卫视引发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热潮。剧中性格鲜明的人物也越来越得到观众的喜爱,网友在追看剧集的同时,也开始对剧中每个角色展开了各种讨论。而在众多《士兵突击》的老演员之外,团中年纪最小的战士“豆饼”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更有细心的朋友发现,豆饼的扮演者正是经典红色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张嘎子”的扮演者谢孟伟。

  谢孟伟在《小兵张嘎》中的精彩而自然的表演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现在,他再次出现在《团长》一剧中,并扮演团中年纪最小的战士“豆饼”。“豆饼”的性格有点胆小,所以总是跟在迷龙的身后,听迷龙使唤。性格憨厚淳朴的他,无论战友们怎么“欺负”他,也总是报以乐呵呵的傻笑,憨直的性格,让很多网友纷纷联想起《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大家纷纷表示,谢孟伟的表演真实生动,将人物的性格自然展露,小小年纪有如此的功力实属难得。

  据悉,《我的团长我的团》一剧目前于北京卫视、云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同时展开第一轮的首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孟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