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巩新亮演《非诚》性感秘书遭父痛骂:丢人到家

  巩新亮第一次露面,是在贺岁片《非诚勿扰》里饰演一个性感的女秘书,给人留下颇深的印象。不过昨天,带着最近发行的EP来到上海,巩新亮说:性感,只是她多面中的一面。

  《非诚勿扰》里,巩新亮只有很短的露面时间,但打扮非常性感。她笑说,其实那种打扮挺不真实的,在进演艺圈之前,她从事金融行业,每天穿着高跟鞋、西装衬衫。第一次到剧组换上那套性感服装,她躲在更衣室里不敢出来:“我怎么能穿成这样?”“葛优哥哥”劝了她半个多小时。

  好不容易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巩新亮顺利出演了这个角色,但她的父母并不接受,“我们家在甘肃,父母没那么时尚开放,他们说我简直丢人丢到家了。”母亲还能耐心地听她解释那是角色需要,父亲却不听,她回家后被父亲整整骂了两三个小时。

  新EP收了三首歌,却专门拍摄了一本时尚杂志式的写真集,里面是巩新亮各种风格的照片。她说,公司下这样的手笔,就是为了告诉大家,巩新亮其实有很多面。现实生活中,巩新亮本是幼师毕业,后来到北京从事金融行业,参与过一些重大项目。她说,前两个行业父母都能接受。她自己也觉得演艺圈挺复杂的,好处是让她在金融危机来临时正好跳出了金融界,“如果过几年公司放弃了我,金融危机也过去了,我说不定还会再回金融行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