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蓉城复出被包围 “笔亲”机场苦等两小时



  “周笔畅雄起,笔亲给你扎起!”伴随着川辣味儿十足的呼唤声,昨晚9时20分,周笔畅飞抵成都,面对近百名“笔亲”,半年未公开露面的她略显紧张。在她即将复出的敏感时期,此次成都行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强烈关注和猜测,这是周笔畅归来的重要信号。随后,在与记者的独家对话中,周笔畅对于“加盟金牌大风”的传言言之甚少,仅表示“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笔亲”高歌列队迎接

  昨晚9时,离周笔畅乘坐航班落地还有半小时,而她的粉丝“笔亲”却已经在机场等候了整整两小时。

成都、重庆、福州、杭州……全国各地的笔亲身着统一的绿色会服在现场整齐地排成了两队,形成了夹道欢迎的阵势。他们唱着周笔畅的《彼此》,“我们有很多不同/我们偶尔少联络/就像每首喜欢的歌/前奏我一听就认得……”温暖的歌声令过往旅客侧目,纷纷驻足;歌声之后,他们又不时喊出麻辣劲道的口号:“周笔畅雄起,笔亲给你扎起!”笔亲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里面满是周笔畅爱吃的豆腐干、牛肉干。

  在歌声与口号声中,头戴小礼帽、以乖乖学生模样打扮的周笔畅亮相了,刹那间,笔亲们的声浪掀翻候机大厅,鲜花、闪光灯,一股脑儿涌向她,倒让半年未公开露面的周笔畅有些局促,红着脸挥着手,腼腆地环顾拥挤的人群。

  “公益不是作秀,用心就好”

  从出口到停车场,短短20米路程,周笔畅却走了近10分钟!终于,在经纪人和助理的“突围”下,周笔畅才得以上车。谈及笔亲的热情,她很开心,坦言这让自己的复出有了很大的动力,“半年没有出来了,大家对我仍然那么好,他们刚才的表现,给了我信心和鼓励。”

  周笔畅告诉记者,她刚才真的挺紧张,“所以现在突然要我出席一个什么大型的活动,上台,我都还……有些不习惯。”她透露,自己接下来还会继续做一些有益于灾后重建的事,但却拒绝告诉记者时间和地点,“我不会刻意去做,公益不是作秀,不是要所有人知道,用心就好!”

  最新动态

  “第三个短片做好啦”

  就在周笔畅到成都的当天,又有媒体大篇幅报道了金牌大风将于本月21日在香港为她举行签约仪式,对她如愿成为偶像陶喆小师妹的消息,周笔畅微笑着,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其经纪人张毅在一旁解释道:“月底吧,确定了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而闲谈中,周笔畅意外说道:“我正在减肥呢”,要知道,一向爱吃的她可是很少在意胖瘦问题的。对此,周笔畅“呵呵”一笑,玩儿起了太极。

  虽然不肯透露签约新公司的焦点话题,但周笔畅却将另一个“大动作”抢先漏了风,“我的第三个短片做好啦,4月份会跟大家见面!”据悉,相比先前的两个,这个全新的短片略长一些,约有10多分钟,讲述了周笔畅“隐居”半年的生活、心情,值得一提的是,该短片将在4月,以电影大片首映礼的形式在北京震撼推出!


  感人一幕

  灾区小朋友 亲手绘制T恤送笔笔

  拆看礼物时,在一大堆可口的零食、鲜花中,周笔畅惊喜地“呀”了一声!怎么是一大堆折得整整齐齐的白T恤呢?上面还有象征着周笔畅的“铅笔头”!周笔畅一件件拎着看,爱不释手,还与经纪人和助理规划着,自己今天穿哪件,明天穿哪件。随后,记者特意向笔亲队长打听,这些T恤全是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一笔一划,亲手绘制的,以此感谢周笔畅的关爱。

  得知这一消息,周笔畅捧着T恤告诉记者:“他们的表达就是这样纯朴,6月份去到那些地方,也常常有这样的事发生,让我感动,甚至流泪。”看着T恤,周笔畅喃喃道:“我希望自己还能去看看那里的人,为他们做些什么。”早报记者肖姗姗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