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蕾哈娜被打案开庭 布朗面临最高4年监禁(图)

涉嫌殴打女友蕾哈娜的美国男歌手克里斯-布朗

  涉嫌殴打女友蕾哈娜的美国男歌手克里斯-布朗日前在洛杉矶出庭。如果被判有罪,他将面临最高4年多的监禁。

  庭审 两项罪名

  由于上月在格莱美颁奖典礼前夕攻击女友蕾哈娜,布朗受到美国洛杉矶地方检察机关的指控,两项重罪罪名包括实施可能导致身体伤害的攻击和犯罪恐吓。

  日前,此案在洛杉矶举行了听证会,布朗在家人的陪同下出席。站在被告席上,这位“嘻哈小子”眉头紧锁。蕾哈娜当天没有出庭。

  警方在调查报告中首次公开这起暴力事件的一些细节,如布朗将蕾哈娜的头推撞到车窗,随即殴打她,蕾哈娜耳朵被咬伤,颈部遭到紧掐,几乎昏迷。布朗还扬言要“杀死”蕾哈娜。

  据悉,进一步的诉讼程序推迟至4月6日进行。一旦罪名成立,布朗将面临最高4年8个月的铁窗生涯。

  事业 两败俱伤

  在美国R&B乐坛,19岁的布朗一度被视为新生代的佼佼者,其邻家男孩的风格也得到诸多歌迷的喜爱。然而,这场丑闻令他的形象一落千丈。事发后,包括GotMilk和“绿箭”等知名品牌纷纷取消其广告合约,一些电台也撤下了他的歌曲。

  “他本来是青少年的偶像,还是许多少女渴望约会的对象。但现在,一切美好都粉碎了。”美国《娱乐周刊》的音乐专栏作家玛格-沃森说。

  与此同时,21岁的蕾哈娜也受到牵连,不仅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错失出镜宣传的良机,还被迫取消了原定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演唱会。

  为了拯救演艺事业,布朗和蕾哈娜眼下双双重新开工。蕾哈娜的制作人阿多尼斯说:“音乐就是她的庇护所。现在,她的状况很不错。”

  温弗瑞警告蕾哈娜——

  应慎重考虑复合

  虽然案件仍在调查中,但蕾哈娜和布朗近日意外宣布重归于好,令许多歌迷直呼看不懂。昨日,美国脱口秀名嘴奥普拉-温弗瑞也警告蕾哈娜,应慎重考虑和布朗的复合问题。

  在温弗瑞看来,蕾哈娜和布朗眼下更应该听取旁人的忠告,让感情经历一段时间的“冷处理”,“如果我是他们的朋友,我会建议:"多听忠告,首先治愈你的创伤。"”她补充道:“多年来,我一直告诉妇女:"爱不会伤害。"如果一个男人打了你一次,他就会打第二次。我不管他的借口是什么,他将来会再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