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比拼莫文蔚 林心如出演《御赐厨娘》(图)

林心如主演的《御赐厨娘》剧照。

  电影《食神》 中莫文蔚演活了火鸡的形象,如今由林心如主演的三十集电视剧《御赐厨娘》即将登陆荧屏,再次颠覆大家对火鸡的印象,出演一位美丽聪明的厨娘。

  据媒体报道,从未在电视剧里面表演是厨艺的林心如在接演电视剧《御赐厨娘》后表示,她私下其实也有学习厨艺,虽然平时不才常做菜,但是偶尔也会下厨做点有趣的小点。至于周星弛导演的《食神》。林心如说:“星爷是个鬼才,我只是以他为目标慢慢前进,并且希望由这部电视剧能够学到一些做菜的技艺,搞不好可以学到一点星爷的精随”。说到自己演的角色,怕不怕和莫文蔚做比较?林心如说:“哈哈,我在剧中完全不是莫文蔚的造型,再怎么说我上妆后大概也不会比她丑到那里去吧。”

  私下也非常真性情的林心如表示,她本人其实还很爱美的,随身都带着镜子。索幸的是在《御赐厨娘》里面不用和莫文蔚一样要扮演丑角。“只好在演戏上做比较了,观众应该也会喜欢这样的厨娘的。”不过除了厨艺,她也还和剧中的前辈们讨教一些厨师经常表现的粗鲁和带有些江湖味的动作,现在下戏之后,还是无法脱离剧中的角色,搞的助理时时都在她下戏后提醒她回复原本的贤淑的女人本色,不要已经不是在戏中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