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精美剧照

《七龙珠》主演介绍与动漫原型对比图

  艾米-罗瑟姆(饰 布玛)


  艾米-罗瑟姆是一位很有天赋的女演员,也是一个造诣颇高的音乐家。她在《安德鲁洛伊韦柏之歌剧魅影》中饰演克里斯廷,精湛的演出,让她获得2004年金球奖的提名,该角色也让她赢得美国全国电影评论协会的“最佳突破性表演之女演员”奖,以及2005年广播影评协会的 “最佳新进女演员”奖。她曾参与数部动作片的演出:《海神号》、《明天过后》、由克林伊斯威特执导的《神秘河流》和独立制片的《Songcatcher》,后者在2001年赢淂评审团特别奖的“杰出合唱”。罗瑟姆在《Songcatcher》里的演出为她获得独立精神奖中最佳处女演出类的提名。

  罗瑟姆的戏剧生涯的开端,是她自七岁时征选进入纽约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时开始。她在大都会歌剧接受演出技术和古典声乐技巧的专业训练一直到十二岁,期间她曾以五国语言在二十出不同的歌剧中演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贾斯汀 | 吴宇森 | 福斯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