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老七老八:神汉的外形,屈原的内里

  老七老八:神汉的外形,屈原的内里

  12、13集看得我那叫一纠结,心中好似打翻了五味瓶……

  在军事法庭上,龙文章一直在装疯卖傻,但在我看来这却是龙文章的聪明所在。要是正面叙述自身经历,要是直陈作战意图,他,必死无疑!他嘴上说不了解虞啸卿,可他洞察力极强。他知道那些正面的陈述打动不了虞,更打动不了“成才爹”和“王团长”。所以,继续装疯卖傻,历数那些丢失的河山,沦陷的国土,垒垒的尸骨和连连的败绩。要说我龙文章该死,那公堂之上有谁又不该死呢?妙!他抓住了虞的要害。

  更妙的还有配乐。龙文章发疯那段的配乐竟然是《土耳其进行曲》,妖孽啊……我笑,笑死了。可停下来,眼泪却在打转。神汉的外形,屈原的内里,这就是龙文章。虞在发作,可内心被触痛。

  值得称道的,还有为他们的伪团长出庭作证的迷龙、烦了、不辣、蛇屁股等人,这些看上去人不像人,兵不像兵,贼不像贼,匪不像匪的家伙们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言语、行动,无一例外地替他们的伪团长开脱着。蛇屁股一上来就喊“冤枉”;老好人郝兽医第一次发火,“我都那么大岁数了,看得出好歹”;迷龙没有花花肠子,表达的直接,“瘪犊子想整死龙文章,还装啥啊?”;不辣,慷慨激昂,曲线夸着龙文章,我们只能说编剧太会写了,演员太会演了,嬉笑怒骂间赚人欢笑也赚人热泪。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屈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