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日籍富商博客上贴合影 章子怡怒称被利用(图)

   章子怡最近被日本《Friday》杂志踢爆,上月底在日本宣传《梅兰芳》期间,趁未婚夫ViViNevo不在身边约会36岁的日籍富商青山光司。事件见报后令章子怡极为愤怒,疑遭人利用做新闻博出位,除透过经理人澄清,还扬言以后会对身边人提高警觉!

日籍富商青山光司将他与章子怡的合影贴在自己的博客上。

  据报道,她与该日籍富商夜游东京代官山及南青山名店,虽然同行还有三四名中国籍工作人员,但当晚下微雨,富商表现得十分体贴,全程为章子怡撑雨伞。之后,二人再到六本木打火锅,更被听到男方透过翻译说:“如果你想去哪我都可以带你去。”章子怡笑着回应:“那我下个月再来这里一齐玩啦!”

  新闻出来后,章子怡透过经理人纪灵灵否认另结新欢,还怀疑有人利用她的知名度博出位见报,纪灵灵表示该名日本男子是化妆师当地的朋友,化妆师指对方是章子怡忠实影迷,要求一起参与他们的活动,章子怡基于礼貌没有反对,未料竟然遭人出卖!纪灵灵怀疑有人找来狗仔队拍照自做新闻,顿令章子怡十分气愤和难过,令她对身边人失去信心,往后对其他人更要提高警惕。


  至于“中间人”化妆师得悉事件后,知道为章子怡带来麻烦,也已第一时间向她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纪灵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