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三国演义》热拍 黄维德入主都督府(图)

  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演义》日前正在如火如荼地热拍中,作为《三国》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周瑜”黄维德日前隆重登场,正式入主都督府,迎来他在《三国》中的重头戏份。

  黄维德入主都督府,将呈现大气周瑜

  作为本年度关注度最高的大戏之一,《三国》已经持续拍摄了几个月的时间,而其中举足轻重的角色周瑜及其扮演者黄维德始终与观众保持着神秘的距离。
如今黄维德已经正式入主都督府,“人中龙凤”周瑜即将大施拳脚。

  导演高希希曾在公开场合力挺爱将:“黄维德身上有书卷气,能把儒将周瑜演绎得非常好。”当然,除了外形因素,相信黄维德在演技方面也完全可以驾驽《三国》中东吴第一男主角周瑜。

  此前黄维德曾表示,周瑜是《三国》中颇具人格魅力的人物,不仅擅长文韬武略、对爱妻小乔有情有义,而且为人真实。就连史书对周瑜颇有微词的“善妒”,也被黄维德理解为“有优点也有缺点,更有人情味”,可见黄维德在揣摩角色上面下了一番苦功夫。他表示“周瑜是人中龙凤,我能演一个这样的角色感觉相当满足。我会尽力诠释一个全面而大气的周瑜”。

  黄维德自称周瑜是偶像

  自从周瑜一角花落黄维德,媒体关注的视线就未曾远离过。在“踢”掉了众多竞争者抢来饰演周瑜的“美差”之后,黄维德身上便背负着莫大的期待和压力。有观众怀疑,当年《京华烟云》中青涩的儒生孔立夫,何以撑起大都督周瑜的大旗?

  事实上,当初高希希导演将饰演周瑜的重任交给黄维德,正是看重了他的儒雅气质。除此之外,似乎黄维德和周瑜之间的“缘分”还颇为深远。黄维德大学念的是政治系,他曾开玩笑说,如果身在古代,那么他极有可能会跟周瑜成为“同行”;其本人在台湾以乐手身份出道的经历,也与周瑜的“通音律”不谋而合。

  为演好周瑜,黄维德非常重视,不仅保持着对角色的热爱,也在进剧组之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他坦言在出演周瑜之后,渐渐发现周瑜已成为他心中的偶像。那么黄维德演绎的周瑜,是否也会成为新的全民偶像?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