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粉丝赠礼:阿汤获赠名车 魏晨获赠顶级头麦

   掰起指拇儿数一哈,从我有深刻记忆的10岁开始,收到的最频繁的生日礼物是书、书包、书城卡,谁叫我的老爸是个读书人。好不容易耍朋友了,情人节、圣诞节开始有礼物收了,印象最深的是一块电子表,在那二年,还是很洋盘的东西。现在结婚了,老公迄今为止送的最贵的东西就是房产证上打了我的名字,很满足了。谁叫俺们是平凡人,不怕人比人,就怕货比货,瞧一瞧别人“BOBO组合”(“好男儿”比赛最有人气的俩帅哥),歌迷为了给其中一位付辛博庆祝生日,先集资买了一辆20余万的名车,又专门定制了一款11克铂金35颗镶钻的胸针,估计也得好几万吧。

魏 晨

  魏晨,粉丝送上全球“最新式、最贵重”的“顶级头麦”,据悉,此“头麦”是魏晨全球粉丝团从美国空运而来,价值1万美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王心凌

  王心凌,男歌迷献花表情意之外,专程买了价值6位数的名牌LV包包,还有LV粉红貂毛手表送给她,据了解目前两个LV包包还锁在唱片公司的保险箱里。

刘德华

  刘德华,有男歌迷送上20万元的手表给他作新年礼物,见惯大世面的华仔表示礼物太贵重,不能收下,还劝歌迷转捐到其名下的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

  但,这些都不算什么,请看好莱坞的几位。虽然汤姆·克鲁斯光是片酬花都花不完,但如果有人要送他跑车,哪里有拒绝的道理,某集团总裁粉丝就曾送一辆名牌跑车给他;格温妮丝·帕特洛也曾收到价值百万美元的钻石首饰,让她更加闪闪动人。华裔女星刘玉玲近年来声势看涨,礼物也越收越大,据说她只要逛珠宝店,一定会有人为她刷卡,像她先前在比佛利山名店看上了一条价值数万元的K金项链,立刻就有金主出面送给她,而她在拍摄电影《霹雳娇娃》时行情更好,收到了一辆昂贵的“保时捷”跑车。


  凯萨琳·泽塔琼斯爱礼物是出了名的,当年她拍《将计就计》时,就曾收了电影公司老板送的钻石与珍珠耳环,结果惹得同片合作的男星肖恩。康纳利心有不甘,最后电影公司只好送他瑞士名表来打发。后来凯萨琳和迈可·道格拉斯的婚礼,更狂收了各种礼物,包括英国《OK》杂志为了独家买他们结婚照,就包了近1250万作为礼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王心凌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