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相关新闻

开启儿时记忆 电影真人版《七龙珠》看点解析

  3、惊炫的创意与先进的设备,共同打造非凡视觉特效,动态立体的呈现漫画精髓。

非凡的视觉特效
非凡的视觉特效

  贯穿于整个《七龙珠》漫画的核心,就是战斗。武昆也是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成长,变得强大,他那种永不服输,追求更强的意志也感染了所有的粉丝。罗伯特-麦克拉克伦负责电影的各种不同的视觉效果,其中最重要的全方位展现每场战斗,这包括能量“气”的呈现。控制“气”的能量是东方哲学的核心之一,气的概念也成为“七龙珠”中超现实事件与真实世界的连结。从“气”衍生出来的“气功技巧”:施行者把气自他(她)胸口释出,造成他们周围的空气出现扭曲的波纹,然后使用这股接踵而至的能量攻击对手。气可以强大到吸引宇宙间的能量,而气的能量大小是由施行者本身的技巧好坏来决定。它的最终极表现就是武昆的“龟波气功”。罗伯特-麦克拉克伦和他的工作团队创造了许多不一样的、根据角色需求的多种形式的气。举例来说,人类的与外星人,或人类与外星混种的角色会拥有不一样的气。此外,年轻角色的气也会比较“不成熟”,而武天的气则会有比较“完整、成熟”。

  神秘而具有指标性的七颗龙珠大部分都是视觉效果团队的心血结晶。罗伯特-麦克拉克伦:“每个人对于龙珠应该是什么样子、以及龙珠有什么样的功用都有自己的意见。”多亏了计算机动画的魔力,电影里的龙珠才能散发出一种符合它神圣地位,超脱世俗的冷光。

  把加强动作效果视为与电脑特效同等重要,是影片拍摄的一项重要任务。罗伯特-麦克拉克伦采用一种黄毅瑜导演称之为“第一镜”的器材——由著名的Iconix公司提供,第一镜的体积非常小,因此能被安装在演员的拳头上,让观众直接感受到演员拳头的猛击。黄毅瑜导演进一步解释,“这就像是安装在拳头上的小型网络摄影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黄毅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