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相关新闻

开启儿时记忆 电影真人版《七龙珠》看点解析

  2.周星驰监制,周润发主演,滨崎步献唱主题曲:开启美好儿时记忆

周星驰担任监制

  《七龙珠》由亚洲知名电影人周星驰担任制片。他说,这是他从小看到大的漫画,这套漫画有创意也有中国元素,很出色。周星驰是目前亚洲第一喜剧巨星与最受喜爱的艺人之一。由于他参与的电影几乎所有都是喜剧,加上出色的表演创作,被影迷及媒体称为“喜剧之王”,而他本人也被当作“喜剧”的代名词。

  对于周润发出演武天,黄毅瑜导演说:“漫画里的武天是个古灵精怪,不按牌理出牌的长者。他绝对不是你们心中那种会给予睿智建议的大师。”不管用多少的化妆和道具都没有办法将高大魁梧的周润发转变成漫画中武天矮小年老的模样。周润发曾被《时人杂志》评列为“全球最好看的前五十人”之一,《洛杉矶时报》更称他是“世上最酷的演员”。

  身为国际著名的电影巨星,周润发领衔演出过数部大受赞扬的动作片,包括奥斯卡武侠动作巨片《卧虎藏龙》。整个演员班底和电影幕后工作人员对于能够和电影巨星一起工作都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对于周润发在镜头外的工作态度同样印象深刻。他从来没有在没有他的戏份的时候回到他的拖车休息,反而常常协助工作人员,包含搬动笨重的器具设备。摄影导演非常惊讶地说:“周润发从没有离开片场,他就像是工作人员之一。” 但对周润发来说,他在幕后的工作付出不足一提,他指出:“自我刚从香港电视圈出道时 这一直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式。工作人员人数不多 而且我们总是互相帮忙”。

  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出道已11年,近年来也唱过四部日本电影主题曲,对此这次跃上世界舞台,她表示:“我从以前就非常喜欢《七龙珠》的漫画,能演唱主题曲真的是太好了!”。滨崎步是拥有龙珠动画全套DVD的“鸟山狂热者”。歌词会呼应故事内容,以摇滚的方式呈现。漫画家鸟山明为滨崎步画的漫画形象还将印在CD与DVD初回盘的盘面上。她表示:“我的肖像画被鸟山老师画得非常帅气,而且还能穿着武昆穿的道服,实在是非常感激。《七龙珠》的FANS如果也能喜欢我的音乐的话就更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黄毅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