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之《甜咸配》 > 开心麻花之《甜咸配》新闻速递

“开心麻花”第五轮火热开票 破京城话剧记录

  截止今日,开心麻花年底大戏《甜咸配》已连演五十余场,好评如潮。由于观众呼声高涨,麻花决定紧急加演十场。实力派演员马丽和新的时事盘点的加入,使该剧更加值得期待。

  直逼“六十”大关,破京城话剧记录

  据了解,《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第五轮已于二月中旬开票,演出地点仍为海淀剧院大剧场,十场演出分别为3月20日、21日、22日、28日、29日19:30周末晚场,4月1日至5日19:30晚场。

  开票后仅十天,低价位票均已见底,观众订票热情仍高居不下,票房走势一路飘红。届时,加上之前四轮的五十余场演出,在四个月的档期内,《甜咸配》连续在大剧场演出将达到约六十场,打破京城话剧界演出记录并遥遥领先。

  “千场女皇”马丽回归,看点陡增

  据透露,之前因《开心麻花•阿翔》全国巡演,档期原因遗憾离开剧组的马丽,将回归《甜咸配》在第五轮演出中大展实力。作为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马丽先后出演过近千场话剧,其表演收放自如、可圈可点,是一名拥有众多话剧fans的实力派演员。此次,导演为她量身打造了新的包袱和段子,引来了各方诸多关注。

  除此之外,同样因档期原因,《甜咸配》的部分演员将有些许改动,诸如李师师、燕青和部分舞女的角色将会替换其他演员。延续开心麻花盘点时事的风格,近期发生的热点事件也被敏锐地植入其中。诸如,元宵节期间因燃放烟火使央视配楼失火的新闻,变成了黄盖将军“火烧曹营”的戏词:“我点的是配楼,不是‘大裤衩’。”

  助阵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十五周年台庆

  除了强烈的市场诉求,开心麻花轻松时尚的舞台表现方式,同时也赢得了不同领域合作伙伴的积极肯定。据悉,今年四月份,作为传媒行业龙头的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将迎来成立十五周年台庆,《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的精彩剧情在该剧导演的亲自指导下,被电台的工作人员搬上台庆的舞台。

  此外,据麻花高层透露,开心麻花将会在2009年品牌建设方面大展宏图,开展与其他行业领域以更加深入的合作,使其品牌建设拓展到更加宽广的平台。

  《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第五轮演出信息

  时间:3月20、21、22、28、29日

  4月2、3、4、5日晚19:30

  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买一张加50元赠送同等价位票一张

  主办方订票电话:51261058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