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相关新闻

电影真人版《七龙珠》剧情梗概

电影版《七龙珠》

  传说中,地球四处散落着7颗龙珠。如果谁将它们收集起来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人们为了得到它们而不断你争我夺。在地球的一个角落,生活着武昆这个茁壮的孩子,武昆遵从祖父的遗训,祖父希望他在与伟大的武天会合后,与他一起展开寻找七龙珠的使命。不过就在此时,野心勃勃的比克为了完成一统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抢夺七龙珠的争战,他必须拿到7颗龙珠,并且摧毁所有能够阻挡他的神圣势力,然而武昆却不知自己深负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

在这段充满惊险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龙珠也开始召唤它们的主人,从而展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根据日本鸟山明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七龙珠》讲述了武昆将踏上对抗黑暗势力的漫长旅程,武天将一路引领他,找到七龙珠,并与以毁灭地球为目标的比克一决高低……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