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经纪人独家回应:会尽力帮助汪涵完成隐退愿望

[提要] 近日,著名主持人汪涵在接受《城市画报》专访时透露,2010年将全面退出娱乐圈,开始为期4年的归隐生活,日后是否复出暂无计划……[我来说两句]
汪涵隐退相关消息:[汪涵透露明年将全面退出娱乐圈(图)]
汪涵今年是非多  [汪涵否认2010年退出:不可能喊退就退]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传出汪涵意欲隐退娱乐圈4年的消息,搜狐娱乐记者连线了汪涵本人,但由于他一大早就赶往现场录制节目,电话一直未能接通。于是记者致电其经纪人核实情况。经纪人告诉记者:汪涵欲退出娱乐圈的消息的确属实。同时向记者提供了与传闻略有不同的一些信息。

   

汪涵欲隐退四年

  汪涵的确有意隐退

  经纪人首先澄清汪涵意欲隐退,和身体状况无关,而是感到做主持人消耗太大而产生倦意,昨晚汪涵录《天天向上》录到12点,今天一大早就赶往另一个节目的录制。汪涵一直向往农家田园的闲适惬意生活,奔波劳累的主持工作其实和汪涵本人的意愿相悖。

  经纪人称并不太清楚汪涵欲退出娱乐圈的具体想法,但既然汪涵一心想这样做,自己一定会尽力帮助他完成这个愿望。

  是否害怕四年后人气下降?

  是否担心四年的时间会让汪涵失去很多喜欢他的观众?经纪人称对此并不担心,之前有过很多主持人暂时隐退充电的先例,如陈鲁豫等。相信汪涵经过四年的休养和充电,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但开朗、幽默还是不会改变。

  具体什么时候隐退?

    具体何时隐退?经纪人称今年肯定不行,通告太多,十分忙碌,如果隐退的话,时间应该是在明年,因为明年(2010年)汪涵正好是36岁,隐退4年的话,正好是40岁复出,但对于这种猜测,经纪人也并不完全确定。

  虽然对汪涵的想法并不十分确定,但经纪人强调无论汪涵想怎么做,都会尽力帮助他完成愿望。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汪涵今年是非多:[汪涵祝李谷一“长生不老”惹事端 被批没礼貌]
         [回应汪涵离婚事件 舞美师:没人比我知道得多]

汪涵“婚外情”事件回顾
外界有着种种传闻,杨乐乐一直不受影响。记者注意到乐乐的手上一直戴着婚戒…[详细]
杨乐乐留学归来复工《流星雨》今厦门开机
汪涵回应婚变传闻:我一直善待着杨乐乐
回应离婚事件疑似炒作 杨乐乐:与我无关
任青为避免与杨乐乐同一棚录制节目的尴尬,目前已在办理手续,准备离职湖南卫视…[详细]
任青为汪涵“新欢”一说发声明:我比窦娥还冤
“小三”承认崇拜汪涵 自称没有炒作动机
组图离婚是炒作?“第三者”任青蹿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