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出售名车疑被骗 损失300万元报警求助(图)

  2009年03月10日香港继陈百祥(阿叻)投资被骗去四千万后,圈中另一“老猫”成龙也爆出因出售名车而损失三百万的事件,日前更派员到警署备案。身在内地的成龙亲口承认此事,并对此大感无奈,此次他可谓老猫烧须!

  陈百祥因内地富豪吴志剑被控涉嫌非法经营股票买卖,而爆出被骗去四千万港元一事后,本报又接获可靠消息,指成龙上星期六(三月七日)派出公司员工往九龙城警署备案,怀疑早前他透过中间人成功出售一辆08年型号宾利跑车后,议价的三百万却未能“袋袋平安”,中间人更恍如人间蒸发!

  驾驶次数很少

成龙购入的名车多位儿子房祖名外出驾驶

  据悉,一向喜欢收藏名车的成龙,08年购入涉案的全新宾利跑车后,驾驶的次数寥寥可数,冲其量只因儿子房祖名该车外游时,才被狗仔队拍下爱车的“庐山真面目”。由于他出外次数相当频密,靓车“多是看而不用”,成龙遂决定忍痛割爱,出售爱车,并拜托一名中间人代为接洽买家,最终达成协议,以三百万作价。但其后中间人完成交易且收钱后,即频玩失踪,令成龙未能向对方取回该三百万,倒霉透顶!

  月底返港了解

  由于成龙期间一直身在内地的关系,他只能将事件交由公司同事负责,最终决定上星期六派人往九龙城警察局备案。
而昨日记者与成龙成功取得联络,他对这事件不欲多谈,只表示:“是有这么一件事,不过我现在在内地拍《大兵小将》,都不太清楚事情的发展,我想要等月底返回香港才可以了解清楚。“语毕后即匆匆挂线。据悉,成龙月底将返港出席《新宿事件》首映礼。

  而记者昨天也已经向警方求证,有关方面承认曾接获相关投诉,暂只列作纠纷案处理。

  培养人才亏了一间厂

  成龙除热心公益外,一向致力于培养人才,也因此被骗过千万。早年成龙有意培育香港爱迪生,于十多年间相继捐钱给创意工业作研究,总共亏空了过千万,更试过被人骗去整个工厂。不过,其善心也有回报,早前他便出钱支持科学家陈克敏,针对禽流感而研制出的“光住化空气液体杀菌系统“产品,更获2006瑞士日内瓦第34届国际发明展金牌奖,为港争光。

郭富城

  爱车一掷百万不手软

  圈中有不少爱车之人,经常毫不吝啬一掷过百万买新车,至于出售旧车一般交由车行处理,因涉及金额数目大,反而甚少透过中间人或友人交易。方中信和张智霖更提供卖车心得。

  要数圈中拥有名车最多的男星,必属郭富城无疑!他拥有最少十多部价值过百万元的跑车,更多属限量版,真正的价值难以估计!

  张智霖:换车一般会交给相熟车行,很少透过其它人,因为提到钱很难说。

  方中信:其实我以前也试过透过中间人卖车,当然要放心和信得过的才行,通常会先收百分之十至十五左右,一次给完是最好的,如果不行就会按三个月期限内,还要要收了大订后才可以给车给那个买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陈百祥 | 房祖名 | 郭富城 | 张智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