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斯琴高娃异国相恋20年 丈夫看挂历爱上自己(图)

斯琴高娃

  近日,纵横影坛30年的斯琴高娃作客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讲述自己的如戏人生,包括自己牵手20年的异国婚姻。

  一见钟情

  丈夫看挂历爱上高娃

  斯琴高娃的丈夫陈亮声是瑞士著名的华裔指挥家。他们牵手20年,一直过着相敬如宾的幸福生活。斯琴高娃自曝与丈夫在1982年经人介绍认识,两人是一见钟情。

  其实,在他们还没有恋爱之前,陈亮声就对斯琴高娃有了好感。有一次陈亮声在一大杂院里看到了一本挂历,上面有刘晓庆、潘虹等当时的红星,刚好12月那篇是高娃,结果陈亮声就看呆了。
这时,一位邻居老太太说:“哎哟,这个是最丑的,看她干嘛?听说她脾气不好,还抽烟喝酒。”而陈亮声却回答:“我觉得她挺有味道的,酒少喝一点就是嘛。”

  一往情深

  拿丈夫当偶像

  斯琴高娃结婚后定居在国外,拍戏在国内,20年来,她和丈夫一直处于聚少离多的状态,但这并没有冲淡他们的感情。谈起丈夫,高娃还是不能抑制她的幸福感,“他很帅!我觉得老了更帅。”对丈夫的崇拜之情也从话语中流露出来。“他从美国加州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再到哈佛,我觉得他太优等了。自己带着孩子,又当爹又当妈,但是从不放弃自己的音乐。”高娃在儿子孙铁4岁那年与前夫离婚,带着一对儿女;因为拍戏,她3次从马上摔下,全身落下了病根,担心会给现在的生活带来影响。但是丈夫说,“咱们就好好相处,有病治病。”丈夫真诚的话,让高娃感动至今。

  一塌糊涂

  高娃和儿子互相“怕”

  斯琴高娃的女儿现在法国经营餐厅,儿子和她一样进入演艺圈。谈起儿子,斯琴高娃很是得意,“我儿子身高1米81,我跟我女儿都是大脸盘,我儿子还有点瘦溜劲儿,有点前途吧?”生活中,母子两人还互相怕对方,高娃自曝“其实我怕他。我们有代沟,没办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 陈亮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