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冬季日剧收视直降 瑛太《Voice》保持领先地位

电视剧收视排行榜(3月6日)
电视剧收视排行榜(3月6日)

  本季度的日剧一转眼也已经接近尾声了,各家的成绩是华丽丽的直线下降。十部作品有一半成绩都破了十,哎,日剧黄金时代的确是一去不返了。富士电视台依然是占据了领先地位。虽然这个季度的富士月九《Voice~逝者之声》一直也没能轰轰烈烈,始终维持在15%左右,不过至少比上个季度的月九好看很多,5个法医部的年轻学生的成长之路也教会了我们不少人生的道理。而花痴的女生肯定是不能错过《我的帅管家》了,云集了一群俊男美女的本剧被称为第二部《花样少男少女》。笔者本来以为这部电视剧不会有太大发展,毕竟从来都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比较容易红,没想到这次的管家依然是萌翻了一干女生,当然也包括笔者自己。这部电视剧的故事其实那是相当“扯蛋”,但是就是能让爱做梦的女生们幻想连篇。再加上最近的管家风潮,红得发紫的两位男主角,这片子想不受大家关注都不行。《不可能犯罪搜查官》这个季度出人意料的发挥得很不错。菅野美穗之前一直属于不红不紫,最近两部单独主演的电视剧成绩都不错,之前的《工作狂》也曾经得到了中等偏上的收视率成绩。在笔者的印象里,最近似乎比较推她,电视里她出演的任天堂DS的广告整天循环播,播到你烦,播到你想吐为止。

  大制作的《三角谜踪》整个就是一个扑朔迷离,让人摸不到头脑,编剧实在是一个“牛”字了得。其实,笔者一直奇怪,被叫做毒药档的水十档这次怎么就没出点奇迹呢。毕竟看看这剧的卡司,那是一般的电视台,一般的电视剧能集合的到吗?基本上日本演艺圈里半数以上的“帅大叔”都派来凑热闹了。遗憾的是,这样的卡司也没能打破毒药档的“传说”,成绩只能算中等偏上。估计本剧故事故弄玄虚过了头,有的时候观众理解不能也是个原因。《唱歌的哥哥》是本周收视率上10%的最后一部作品,看看都觉得可怜。这部片子挺适合现在的形势的,不过怎么说也只是偶像剧,估计看的人大部分都是大野智的歌迷。另外最近一直猛推的新人GIRL NEXT DOOR在片中出演了大野的女朋友,也算是个话题,虽然笔者认为她更多时候只是一个称职的花瓶,或者以她的相貌连“花”瓶都不能算。

  收视率不到10%的电视剧这里就不说了,希望下周各部剧的收视率能有所回升。正常来说如果可以回升的话,倒数2集左右也该开始回升了,不过按照目前的趋势看,本季度各部作品应该就在这样悄无声息的“平平淡淡”中完结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